8.31

這一天和日本女生朋友愛理去吃人生初體驗的鯨魚料理!

我們去的店是位在澀谷109旁邊的くじら屋

店內感覺氣氛沉穩,充滿了高級感

因為難得來, 我們卯起來點, 點了鯨魚たたき、鯨魚的からあげ、鯨魚培根、怪怪口味的鯨魚男性器 還有鯨魚的子宮來嚐鮮, 加上鯨魚茶泡飯

來分享一下鯨魚的味道,たたき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生魚片,炸鯨魚顏色是藍灰色超特別!!!不過總覺得味道好熟悉, 很像熱炒店的某道料理

培根吃起來就很像培根, 不過油脂部分吃起來コリコリ, 鯨魚的雞雞外表是透明薄片像河豚, 吃起來像豬頭皮XDD 沾醋芝麻醬吃口感コリコリ, 子宮吃起來也像生魚片

茶泡飯很一般, 吃不出鯨魚的味道, 還有點的梅酒口味啤酒好喝

 

這一天和愛理聊得超開心的, 笑到嘴巴都痠了XDD

因為她也超愛犀利人妻, 我本來要爆雷和她講電影版的結局(上網手賤不小心點到了) 她堅決不讓我說!!

本日最有梗就頒給我高中時看到嵐的出道單曲, 覺得封面超聳”誰が買うんだよ!”結果自己馬上變死忠粉絲的糗事

因為這一天剛好是31號, 31冰淇淋有優惠, 所以我們吃完飯馬上又跑去109對面吃冰淇淋

吃完冰愛理請我陪她逛TSUTAYA, 我們跑去澀谷車站對面超大的那一間晃

喜歡台灣的愛理請我推薦好看的台灣連續劇或是電影, 本來要推薦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過日本還沒出, 看了半天我最後推薦了海角七號XD

逛到嵐專區的時候,愛理還特地找出嵐的出道單曲消遣了我ㄧ番, 沒想到真的被她找到哈哈XDD

逛完TSUTAYA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澀谷女子會大成功超開心~(heart_beat)

 

8.26

銀座、澀谷一日遊~

和沖繩人一起逛沖繩物產館,感覺很奇妙XD

吃了沖繩鳳梨冰淇淋, 和澀谷米助好吃ちりとり鍋和焼き鳥(^_^)

 

8.23

我妹又從台灣傳來我的最愛的照片~~~(>ω<)

nini 

我ㄧ開始還抱怨墨鏡看起來有點low, 因為是最愛還是越看越心花怒放

這兩天都在認真工作沒什麼好說的哈~連吃了兩天的激辛拉麵(woot)

梗請等週末~XD

 

8.21

花痴文,慎入XDD

今天在定食屋看到一個超帥的男生~黑髮傑尼斯系サラリーマン=萌翻, 加入嵐にしやがれ也不奇怪. 是我這次來東京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

超像年輕版櫻井翔, 很想叫他說一下セット回転しやがれ!XDD

我本來都吃完要出去了, 硬是在店裡多坐了10分鐘XDD

好想認識他, 可是又怕萬一以後被問到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他說; 喔~是在チキン亭她跟我搭訕

一個少女(?)說什麼都做不出這種事呀~(這位太太你會不會想太遠?!XDD)

帥哥吃飯的樣子也很可愛, 臉好漂亮XDD 喝水的timing一樣也可以偷偷高興一下(謎之聲:有人去叫醫生了嗎?)

要走的時候我還在心中偷偷跟他說帥哥掰掰哈哈~XDD

イケメンほんとに存在だけで癒される~

多虧了他讓我今天一天上班都有好心情哈哈(^_^)

 

喔~對了, 今天還和第一次見面的日本朋友愛理語言交換, 她是個很有氣質的美女, 害我跟她說話還會有點緊張~

她帶我去的澀谷隠れ屋cafe很棒~

說好等發薪水再去居酒屋吃鮟鱇魚肝(吞口水)

和美男美女很有緣的一天哈哈(^^)

 

8.18

喔喔喔!!!我一個人看完"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了!!!!!

也不能說是一個人啦, share house還有其他人, 不過坐在客廳看的只有我一個人

這次的都滿恐怖的~看完超滿足哈哈(*´∀`)

今天跑去唱片行閒晃,MR.CHILDREN的精選輯好聽到小宇宙爆炸!!!

我喜歡くるみ、エソラ和シーソーゲーム

晚上和我妹聊天, 我妹竟然使出撒手瞷刺激我, 害我睡前都在想漢堡蛋啦~好懷念台灣早餐XDD

 

8.16

和りょう在新宿軽く飲みからのお買い物~

女同士の恋愛話楽しい~

被某家很像台灣熱炒店的阿伯居酒屋騙錢, お通し好貴喔!!!

期待下次去りょう家看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XDD

 

8.14

P1000141  starbucks  omuraisu  

 

8.13

nishino P1000094 P1000099 P1000101 P1000107 P1000119  

 

8.12

P1000067 P1000070  

 

8.10

昨天和今天都是山中無老虎, 猴子稱大王狀態嘻嘻~~~

我的直屬主管回台灣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上班喔!!!

我還先把15號和20號要做的事情先做好了~

明天開始就是5天的お盆連休、暇~~~

來去代代木八幡懷舊一下, 再來去六本木Tsutaya喝咖啡看雜誌好了XDD

 

8.9

今天吃了麥當勞期間限定的法國口味漢堡~比想像中好吃耶!!!起司味超濃的~

晚上之前的房客越南人來找我, 去便利商店閒晃買了煉乳紅豆冰回家吃

日本的紅豆太甜了不好吃~>_< 我想吃台灣的煉乳紅豆冰啦!!

(好糟糕的一天, 都是寫吃的XDD)

 

8.8

今天出門的時候感覺變涼快了~是因為昨天是立秋的關係嗎!?

中午午休吃了一家叫韓流時代的純豆腐チゲ, 一點都不辣~都沒放肉只有豆腐和蛤仔感覺有點虛...

晚上一邊喝麥當勞的100圓優格奶昔, 一邊去新大久保探險, 吃了蜂蜜鬆餅(´・ω・`)

然後電視兒童趕回家看FNS歌謠祭~ 宿舍話最少的中國人難得跑來找我聊天XD

 

好日常生活的一天喔~好睏要去睡了(-ω-)o.

 

8.6

今天一天情緒很崩潰~~~

房間裡出現了3隻小強更崩潰~~~好險都是我還敢打的大小

和室友說過100次了, 食物的垃圾不要丟在房間裡了(怒 )

 

8.4

和三年不見上京的佑哉見面,這天下午我們到新宿唱卡拉OK

佑哉是超哈韓的日本人. 所以我聽了原汁原味整首韓文的ハルハル

還聽佑哉用中文加拼音唱完整首如果的事, 我的媽呀也太強~~~~~!!!!

唱完歌我們到東京車站那邊, 佑哉說要請我吃義大利料理

我們去的是oazo大樓裡面的某家店, 我們點了本日の5品, パン食べ放題和義大利生火腿披薩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生火腿, 不過其實還好說XD 其他的就還不錯

吃完佑哉提議去千葉看夜景, 我們坐上總武線往市川前進

一下車就好多人, 原來是碰上江戶川花火大會,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半, 剛好和花火大會擦身而過真可惜, 人太多夜景也沒看成就回東京了

回家前還拿到小禮物, 是韓式鬆餅和水果醋, 鬆餅我應該懶得自己做, 水果醋等我喝了再PO感想囉ω・`)

 

中央線に総武線、今日はあの夏いっぱい思い出の場所に行って、しんみり(T-T)

 

8.2

最近真有美食運, 下班後上司又找我和他的朋友去吃燒肉

我們去的是牛角, 點的肉類盛り合わせ、泡菜盛り合わせ都好好吃~ユッケチャン也超好吃~

後來上司的朋友加點ホルモン, ホルモン是很好吃沒錯, 不過吃到最後都咬不斷, 是哇奔郎牙齒太弱嗎XDDD

連續喝了兩天的酒哈~XDD

 

8.1

今天晚上和share house的中國人, 在宿舍開麻辣火鍋趴

在日本可以吃到麻辣火鍋真開心~~~~

搬到2樓後, 這邊的中國人都好好喔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說中國人的壞話了XD

大家一起吃鍋喝啤酒看奧運, 用中文聊天聊到半夜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