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初会社飲み会~

普段食べられない物いっぱい食べて楽しかった(*^_^*)

 

7.4

第一次獨挑大樑一整天牙醫助手超累~

下班跑去高田馬場吃好吃的東西犒賞自己, 吃了一家叫dragon純豆腐還不錯吃~

お店でやってた扇風機おばさん特集面白そう~

以前常去的沾麵店改名字了, 感覺有點怪しい所以沒進去

在高田馬場路邊看到七夕應景的可以在短冊上寫願望掛在竹子上, 我也應景寫了一下哈XDD

 

7.5

外国人登録証ゲット!

拿完外國人登錄證還有時間, 一個人跑去唱卡拉OK~

第一首歌就熱唱西野加奈的"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整死自己哈哈XDD

唱了很多歌很開心, 一小時還意猶未盡哈~

下班後去新宿小逛一下, 難得逛了一下ALTA買了一件衣服(o^^o)

 

7.7

房間漏水明天要移動, 今天在家整理東西, 但不想整理所以跑來上網 ←今ここ

我妹超貼心~從台灣寄來我最想念的玩具熊LOLO的照片, 看到馬上大笑, 太可愛了~

火速設為手機桌布, 給大家聞香一下 (請不要嫌她灰~XDD)

lolo  

這禮拜蠻空虛的, 下禮拜有三連休應該會好一點, 期待三連休~~~ (*´∀`)

 

 7.8

搬家完畢~新房間很漂亮耶!!!

heya  

不思議體驗~前一天遇到前任房客, 有互留聯絡方式

禮拜天晚上搬完家, 她約我一起吃飯(我本來以為是社交辭令XD)

就和剛認識的越南女生一起去逛雷門吃晚餐

這是我這一回第一次去雷門耶, 不過淺草居民的我們, 還是很快又跑去逛超市XD

有聽到她的面白い恋話哈哈~

 

7.9

和上司還有上司的朋友一起去新大久保吃燒肉~

我們隨意挑一家店進去還不錯吃, 第一次覺得海鮮煎餅好吃, 不會乾乾的~

有一道不知道是什麼的炒肉好好吃, ビールも飲んで、おいしかった~

這一餐上司和他朋友請客哈哈XDD

 

7.11

又是整天勤務, 下班跑去澀谷109 sale的最後一天湊熱鬧

人超多, 大家都瘋了XDD

什麼都沒買, 只是去體驗お祭り気分~

逛完去吃湯咖哩然後打道回府

 

7.12

夢のLUMINE SALE 直行直帰~

3枚も買っちゃいましたω`)

 

7.13

就是今天, 補記一週週記XD

風邪氣味now~明天要去日本朋友ゆりえ去唱卡拉OK的說~(淚)

不管啦, 我要熱唱西野加奈和EXILE

三連休應該還會出去玩, 還在想要去台場還是哪裡~

 

7.14

今天和ゆりえ玩了一天好開心喔~

去池袋血拼, 下北澤唱卡拉OK和拍貼, 澀谷吃辣味噌鍋

超有行動力的兩人XDD

唱卡拉OK的時候, ゆりえ都唱濱崎步和彩虹的歌, Driver's high原來唱起來這麼high~XDD

我有點小感冒, 還是硬要唱震える~(笑)

最後締め兩人一起唱Kinki的玻璃少年也好high!!!

ゆりえ帶我去吃的名古屋辣味噌鍋好好吃喔~叫作赤から, 最後加入起士燉飯超好吃>w<

日本的拍貼都有神奇的大眼效果XD 謝謝ゆりえ陪我玩了一天(^_^)

 

7.15

お台場行って、買了包包和鞋子~♪(´ε )

在維納斯城裡的夏威夷風餐廳吃了好吃的漢堡排和鮭魚沙拉

還看到剛好舉辦的海之燈祭~

 

7.16

看了寵物當家電影版(LOVEまさお君が行く)~(^ε^)♪

充實三連休~

 

7.18

不思議體驗~share house新搬來了一個荷蘭和日本混血兒, 今天第一次見面, 他的日本朋友也來家裡玩

簡單打了一下招呼聊了一下, 然後就突然變成三個人在客廳吃魷魚乾喝啤酒聊天的場面XDDD

日本朋友竟然是寺廟的兒子好酷喔XDD(會想到狩野英孝w) 而且還是以成為漫畫家為目標, 我在來日本前也是翻譯漫畫的好妙哈哈~

兩個人都很有趣, 聊了兩個多小時~

還看了荷日混血兒的心靈寫真哈哈XDD



7.19

今天是LaForet折扣首日呢~

本人金欠, 所以後來沒去~~~(泣)

下班後跑去逛新宿的book off

看到我以前翻譯過的書日文版好懷念哈XDD

 

 

7.20

今天和公司日本人和台灣人同事, 一起去吃了新宿高島屋樓上的鼎泰豐

沒想到會在日本吃鼎泰豐哈哈XDDD

點了定番的小籠包和炒飯, 還滿好吃的, 我吃不出來和台灣一不一樣哈~

第一輪什麼東西都只能吃ㄧ口不過癮, 又再加了第二輪

這一輪竟然點了蘿蔔糕、粽子和牛肉麵!!!

日本蘿蔔糕才兩塊, 竟然要500多日幣好貴呀!!!!!!!!

在台灣早餐店大概可以吃到吐吧哈哈XDDD

不過都是好懷念的味道喔~~~~~(*´∀`) 

今天的成員一共5個人, 日本同事還說下次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XD

還有我要離題一下, 我真的好想看熊痲吉喔!!!!!!!!

我只能看預告乾瞪眼, 雷雷之歌也太可愛XDDDD

日本快上映快上映快上映!!!!!!!!(怨念~~~)

 

7.23

昨天和部落格友森田りょう相見歡, 去新宿吃居酒屋

我們吃的那ㄧ家叫つぼ八, 價錢還滿公道的, 可是小姐的臉好兇XDD

我們點了凱隡沙拉, から揚げ、玉子焼き、串燒、馬鈴薯明太子燒、茶泡飯都還不錯吃~

在日本大聊中文有解鄉愁的感覺哈~XD 感覺我們不像是第ㄧ次見面哈~

下次要介紹ねぎ君給我認識喔XDDD

 

7.28

這禮拜都在工作好忙~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要來去隅田川花火大會

感想只有人好多!好熱!不過看到了好開心!

住在淺草,不去看總覺得說不過去你說對不對呀?

和之前4樓宿舍的人, 還有一個日本朋友一起去

看完之後和日本朋友去吃和牛燒肉~

 

7.29

SHOPPING DAY!!!(rock)

澀谷還是一樣太好買, 而且太便宜了♪(´ε )

買了一件earth music&ecology的內搭背心才596日幣耶!!!真是佛心來著!!!

買了三件衣服也才花了我4200摳摳~SALE最高!!!>w<

下午四點多格友森田小姐傳簡訊給我, 約晚上澀谷見

我先跑去表參道剪瀏海(免費ccc~)

結果就手滑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的錢包, 重點是也是感人的半額SALE~~~

晚上和森田小姐吃金之藏居酒屋, 她推薦的飲料都好好喝XDD

吃得超開心, 一個人還不到1700日幣

買完又ㄧ起去逛一下松本清, 然候就回家了(^_^)

 

7.30

買完錢包的隔天, 第一次領到牙醫的薪水真開心

算一算我兩個月領到快17萬日幣, 我還滿拚的嘛XDD

明天公司也要加班, 晚上還有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