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不思議行程拼湊的一天~

先去上野吃トラジ的ユッケチャンクッパ, 然後去上野公園散步

在裡面的花園神社抽韱,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抽到大吉喔^_____^

然後去新大久保閒晃~

 

不同於平日都是打工來這裡,放假看街道的感覺就是不一樣XD

看到禮拜天休息的我們齒科, 感覺很奇妙哈哈XDD

我工作的牙科, 有一個老婆婆邀請我去她們的教會玩

今天剛好很閒, 就想說去看看~

沒想到我人生的教會初體驗就獻給日本了XD

唱聖歌和聽演奏會都還好, 牧師在說教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度咕了, ごめんなさい!(゚´Д`゚)

參加完教會活動回新宿吃麥當勞, 今年夏天的期間限定各國漢堡我都吃過了, 法國和印度都不錯, 不過最後的大地雷澳洲好難吃()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很閒XDD 不過出門趴趴走還意外過得很充實呢!!

 

9.5

今天是慣例的週三牙科, 下班在新大久保閒晃~

突然很想吃韓國料理, 可是我只有ㄧ個人, 不過看到海鮮煎餅特價700圓我還是衝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餐時間一個人進韓國料理店, 一人韓國料理やっぱりハードル高すぎるわ!(笑)

新大久保我每次來都不知道要逛哪裡, 之前聽佑哉說有一條叫イケメン通,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了!

餐廳特別多, 還有好多可愛韓式cafe和韓國美妝店~番茄乳液看起來不錯用, 還有面膜

我下次要找愛理一起來團購(*´∀`)

這邊的唐吉柯德也好特別, 不愧是新大久保, 韓國東西特多, 買了傳說中很有名的冰棒melona 還有蜂蜜鬆餅

逛街本來都逛得很開心, 不過回程竟然在歌舞伎町迷路!!!

之前也和りょう在這裡迷路過ㄧ次, 不過這次經過的店看起來比較ヤバイ, 好多牛郎俱樂部和賓館喔(驚!!!(money))

不過看到很多牛郎也算是大開眼界啦哈哈~:-D

 

最近好忙沒時間寫網誌, 先寫大綱之後再補;-)

 

9.6

和姵伶睽違半年的再會!(o^^o)

惠比壽吃阿夫利拉麵, Pastel布丁

 

9.7

和姵伶午餐約會~

澀谷吃HARBS午餐套餐, 蛋糕爆好吃~~~(>o<)

P1000290  

 

9.8

和ゆりえ原宿、澀谷玩樂

晚上在新大久保參加大型飲み会, 大阪男生超爆笑!!!!

 

9.10

上次只吃到小塊蛋糕不過癮 晚上和姵玲去新宿HARBS吃原size蛋糕

吃完和姵玲在新宿逛藥妝店, 送佩伶去坐夜巴回京都~

 

9.11

加班日, 中午上司請我吃公司附近咖哩吃到飽, 意外的好吃~

下班後去表參道剪瀏海, 一路逛到澀谷, 體驗手部精油按摩

好舒服喔~癒される(yωy*)

忍不住買了全套SPA券, 三連休要在日本SPA初體驗(*´∀`)

回家在澀谷車站前, 看到日本隊足球贏球超瘋狂的盛況, 用看的都覺得感染到歡樂氣氛(≧ω≦)

我第一次覺得日本人快暴動了, 過馬路很可能被踩死~

喜歡足球的人有好多帥哥XDD 還有拍到影片, 有穿日本隊服的足球正妹, 可惜不會上傳(被毆XD)

 

9.12

今天被我們牙科的客人問還在唸書嗎?

昨天也被日本女店員說雰囲気ふわふわ, 哈哈開心~XDD

 

9.13

就是今天, 晚上要和愛理去澀谷隠れ屋cafe語言交換~♪(´ε )

 

9.19

最近懶得更新, 搜哩~

今天下午我們牙科病人好多, 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絡繹不絕, 忙得我好充實呀XDD

第一次看到哇哇大哭的小孩, 至今碰到的小孩都意外的冷靜www

是個台灣小男孩, 剛開始看到按下去會噴水的漱口台, 還不知死活玩得很開心XDD 後來醫生一來就大哭(LOL)

明天早上八點半. 在離我家最近的車站集合, 同事要開車載大家去船橋加班~我要先去睡了 (wave)

 

9.24

台灣朋友東霖來東京, 晚上約新宿去吃沒新意的金之藏w

拿到大阪名產面白い恋人耶哈哈~XDDD

 

9.27

中目黒デビュー♪(´ε ) 日本朋友愛理這天要帶我去吃北海道名物蒙古烤肉

中目黑非常給它オサレ說~笑, 和惠比壽感覺有點像, 還有一條河川, 聽說春天開滿櫻花會很漂亮

等過一陣子天氣涼一點, 再來這裡假掰散步♪(´ε )

蒙古烤肉好吃耶~雖然我不太敢吃羊肉, 不過ジンギスカン好軟好好吃, 沒有羊騷味, 收尾的韭菜蛋粥也好好吃~

P1000360  

 

吃完飯我們去Freshness Burger聊天, 本來想去最近半價促銷的Misdo, 可惜中目黑都沒有分店

我們兩人都點了甜甜圈, 不過我發現上面的貼紙竟然是negimiso burger(蔥味噌漢堡)大驚!!!!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店員隨手拿貼紙亂貼, 和愛理兩個人笑翻天哈XDD

和愛理聊天每次都好開心XDD 再度笑到嘴巴好痠~

聊到十點半, 我們也差不多要撘電車回去了

愛理竟然是東急東橫線住民, 小時候還在自由之丘補習, 一整個也太酷哈哈(*´∀`)

 

9.28

韓國室友今天開始入住, 一開始和她說我是台灣人, 她竟然還以為我是泰國人超不爽!!!

一樣是亞洲耶~不知道台灣也太誇張

 

9.29

這一天和隔天就要回國的森田りょう, 還有她男友去新宿吃momo paradise 壽喜燒

好久沒吃到火鍋類, 我要哭了XDD

好一陣子沒和りょう碰面, 我們先update一下彼此的近況, 她的新工作竟然是翻"愛情動作片"也太酷了!!!

而且酬勞還不錯, 請問還有缺人嗎?XD

 

台灣人相見很自然就用中文聊起來, 把她男友洗腳男晾在一邊很不好意思

吃飯的時候總算是有好好聊一下, 這一頓她男友連我的份都一起請了, 人超好~~~(大拇指)

壽喜燒超好吃~~~牛肉超嫩的呀!!!沾上蛋汁吃, 我只能說啵棒!>w<

吃完飯我們就要來去今天的行程-新宿東口新開幕的ビックロ朝聖!

ビックロ是Bic Camera和UNIQLOコラボ的店, 927才剛開幕熱騰騰, 說什麼都要來逛一下!!!

在這邊看到傳說中模特兒手上都拿著相機的コラボ, 還滿特別的~

也在這邊買了超便宜的負離子吹風機和一件披肩外套

 

逛到一半, りょう還眼尖發現店裡有藝人

我一開始只覺得那女生長得很可愛, りょう說她是模仿三姐妹的高田紗千子

りょう鼓起勇氣上前找她說話, 一開始她說我都有看你的模仿的時候, 那女生只是客氣的笑笑, 一直往後退的感覺

不過りょう一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 感覺她就變親切了, 大概是很驚訝台灣也有人認識她吧

她旁邊跟著一個西瓜皮的男生, 他還說那我幫妳們照相, 我們三個人就合拍了一張

拍完那男生還開玩笑說他是她男友, 他們兩人正在交往, 不過被那女生否認XD

後來等他們走了以後, りょう的男友才告訴我們, 剛剛幫我們拍照的男生也是藝人

我和りょう聽到當然又是大叫え~~~~~!!!

人家都說東京很容易遇到藝人,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呀!!!還滿新鮮的哈哈XDDD

 

他們走出店裡後, 還在外面很像在等人的樣子, 我比較在意的是有一輛超炫的敞篷車停在外面

好像不時也有日本人拿手機對著那台車裡猛拍, 感覺裡面坐的應該也是藝人!!!

不過都還沒看清楚是誰, 那台車就開走了~~~

可以開那麼炫的車 說不定也是個大物藝人呢!!!!

 

9.30

這一天受朋友アキナ之邀, 第一次參加傳說中的聯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