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週末去了鎌倉和橫濱, 看了好漂亮的紫陽花(あじさい)^^

橫濱夜景超美的~

 

6.23

這禮拜每天都在工作, 累死我了!!!還有兩天是w連勤

只有woking, 沒有holiday~(泣)

今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小宅女的一天XD 晚點來去上野探險~(griltongue)

下禮拜就領薪水了~~期待打折!!!!摩拳擦掌中!!!!! >O<

禮拜五穿私服上班, 被男社員稱讚可愛, 開心^^

預告明天要去橫濱喔~想看寵物當家電影版耶

 

6.21

喜歡黃昏的西新宿~

我的第一張定期車票

japan 015  

 

6.19

颱風來了沒想到變受災戶

房間漏水!(怒)

 

 

6.18

 

簡直是快累死了, 第一次的w連勤~w

 

でもいろいろ頑張るぞ!☆

 

 

 

6.11

 

我在新大久保一家台灣人經營的牙醫,找到助手的工作囉~

 

醫生是台灣人, 客人也是說中文和日文的各半, 還滿妙的~

 

吸口水看起來簡單, 其實好難(哭) 我還在摸索, 頑張りま~す!

 

剛剛算了一下, 來日本10幾天我就花了80000圓, 明明也沒買什麼呀...(汗)

 

好啦買衣服就花了我20000多, 通訊費10000, 每次去松本清也要失心瘋亂買一下...(都還沒買鞋子和化妝品咧...嘀咕)

 

我要從觀光客模式進入生活模式了啦!!!(握拳)

 

 

 

6.8

 

今天的不思議體驗:去新宿ドンキ買K-Palette眼線筆的時候, 被一個20代的上班族叫住, 他說他是這家公司的員工, 想問問使用者實際上的使用心得, 我說很好用, 我都repeat好幾支了, 他說他是第一次在賣場實際看到客人買, 我說我也是第一次買東西遇到該公司的員工, 而且我還是外國人, 妙妙妙~~~

 

 

 

6.7

 

剛剛在看電視, 我愛的玉森竟然上了黃金傳說(驚!!!) 他是濱口接班人哈哈~ :-D

 

還看到部囧和綾瀨遙上美食冤大頭宣傳魚干女電影版喔XDD

 

 

 

6.2

 

今天去吃大阪燒的時候, 旁邊一對日本男女看起來像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女生的臉上不小心沾到東西了, 男生告訴她後, 女生的反應很不好意思, 男生說:あ~楽しい!

 

觀察他們好有趣~ (今天去天空樹差點沒被閃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