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喔^^

10/22 爛到爆的達美航空大delay,很晚才到東京,和健太約在京成上野碰面,吃7-11おでん,健太東橫INN的會員卡照片照得很帥哈哈~XDDD

10/23 早上吃飯店飯團早餐,去新宿LUMINE樓上吃漢堡排蛋包飯貪心套餐→去唱卡拉ok,唱了狩野英孝,AKB48,EXILE,西野加奈等一堆歌超開心的~晚上去新大久保吃韓國料理,呃...很失敗,不過韓式蜂蜜鬆餅很好吃~☆晚上又吵架了,健太弄丟定期~

10/24 我的逛街之旅~買了超多件的很過癮很開心,吃了吉野家牛鍋丼和定番のはなまるうどん,健太跑去參觀靖國神社,說在裡面看影片的時候感動得哭了XDD →晚上去六本木,不過下大雨啦>< 吃了一蘭拉麵,和去了定番的STARBUCKS

10/25 去汐留高樓餐廳吃辣湯飯,不過又吵架>"< 健太先回去,我一個人悠閒逛汐留拍照,喝TULLY'S皇家奶茶,佐藤健Q10和君に届け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哪~本來想去新宿看電影,找電影院時和帥警察問路哈哈~好不容易找到電影院,健太打給我,因為吵架原定的TDS取消,約池袋會合→逛了一下新的ECHIKA和ESOLA,小買了一下,沒看到 LUMINE啦~晚上吃SUNSHINE附近的笑笑,ユッケ和たこわさび好吃~晚上去上野拍貼,可是又大吵架~>"<

10/26 早上睡過頭,新宿看君に届け,買咖哩麵包和メロンパン果腹,看完電影健太來新宿接我,還去中央線交番問了定期,回飯店附近吃やよい軒,比笑笑還好吃耶~晚上悠閒在飯店看男女糾察隊,又吃了堆東西哈哈~

10//27 吃飯店早餐,CHECK-OUT然後逛淺草,吃了人形燒、芋頭羊羹冰淇淋,我們都買了浅草おこし送給對方的家人,和健太去淺草寺時,聽到有中國觀光客用好大的聲音說小日本,這句話健太也聽得懂,我和他面面相覷...在人家的地盤說這種話,真的很失禮耶!!! 回程找路時又吵架(是有多愛吵架XDD) 回飯店後我賭氣,去7-11買了一堆東西都不分健太吃哈哈~去機場,在電車上我爆睡,偶爾醒來看到健太在看書,覺得真是在電車上看書的美少年(自賣自誇 哈~XD) 到了機場吃麥當勞,又去了成田機場屋上,很漂亮很羅曼蒂克不過好冷喔~然後在入關處告別~哭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