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也是下午才出門,出門時都可以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是上一回在汐留吃到好吃辣湯飯之上野分店

我們本來要點不一樣的,最後還是兩人都點了クッパ、美味しかったー

 

吃完我們就到六本木去,晚上的毛利庭園好美呀!!!

我回國後才知道,那時候朝日電視台原來有我的最愛-男女糾察隊之奇蹟的一枚照片展,上次來的時候東京鐵塔也有展出,我和照片展還真有緣XD

早知道就拉健太去看啦~~~>o<

 

六本木的燈飾超美,連健太都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六本木Starbucks,我點了白巧克力摩卡,又加點一個香蕉蛋糕,健太今天心情好都給他請哈

點完東西我們就去拿雜誌看,我拿了Vivi 和Can-cam,健太則是拿了京都旅遊書,嚷著好想去京都

在這邊我們還買了小卡片,想要寫卡片給對方,我買了一張很有日本年味的卡片,不過還躺在我家哈哈~過幾天再來寫XDD

我一直跟健太說,終電應該是12點,不過健太說是一點,回程路上還很悠閒的在便利商店買東西

結果.....我們一到車站,站務員剛好拉起線,說最後一班電車剛走,我們還聽見電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呀!!(捶心肝)

只好明天再來坐早班車回去囉!!

 

幸好那家Starbucks開到凌晨四點,不愁沒地方可去

我說我是第一次在日本沒搭上終電耶,健太說他也是

我笑說如果沒交往的話,我一定會以為他是故意的!!!

今天似乎註定了我們要回來,剛剛點東西的時候,店員說憑收據下次點咖啡有優惠,馬上就派上用場了XDD

只記得要去上洗手間的時候,會經過一段走廊好冷...>o<

弄丟2000多圓的西瓜卡好心疼~


Starbucks打烊後我們去唐吉柯徳打發時間,又想坐一下跑去麥當勞

有電車之後坐回飯店,回程電車上一個晚上沒什麼睡快累死啦!!!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