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偷懶喔~ ☆笑(o^∀^o)笑☆

 

2/4 九點半到台北,慣例的我家附近夜市

(好喜歡我家健太幫我吹頭髮LOVE 好喜歡健太身上的味道→應該是他家的味道)

 

2/5 西門町女僕咖啡→買新對戒→回飯店,發現可怕的東西:小強!!

 →為了轉換心情,去逛年貨大街,在這邊遇到我小學同學,他還認得我小感動加嚇了一大跳哈哈XD健太去年貨大街時,頗受店員歡迎,有女店員勾他的手,還有正妹店員私底下問我他是日本人嗎,然後跟他揮手,也有男店員誇他イケメン,健太本人頗得意哈

→MOS歇腳→回飯店

 

2/6 換飯店,一整天沒出門,去我妹打工的85度C捧場哈啦一下

→晚上狂看電視哈~健太看到電視在播東京大空襲,說日本人好可憐(我說日本人當年可憐也可惡阿!!) ,還看了男女糾察隊和Mステ

 

2/7 健太發燒,提起精神去了故宮至善園,提早回飯店休息,晚上狂聊天

 

2/8 晚上東區吃燒肉,吃完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2/9 健太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