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啦...有預感我ㄉ大阪遊記又快要變成大阪回憶錄啦(汗)

今天就從大阪行ㄉ第二天開始寫起吧 (yωy*)

 

今天也是起ㄌㄍ大早,沒辦法...只有4天3夜一天都要當2天用

梳洗完畢之後就先到B1吃早餐,附帶一提,今天穿ㄉ是我昨天買ㄉ,很有心齋橋氣息ㄉ紅色針織毛衣唷~♪

之前ㄉ文章也說了我是對飯店早餐很講究的人,本來我對新阪急ㄉ飯店早餐沒多大期待ㄉ說

但當我吃了之後,真是大大顛覆我ㄉ觀感阿!! ☆★☆

 

它ㄉ飯店早餐有和、洋、中三種,種類很豐富

一進門就看到好吃ㄉ優格和水果在召喚我~ 而且又看到大阪名物章魚燒和豆皮烏龍麵,整個眼睛一亮!!

它ㄉ章魚燒很好吃唷!!!(☆о☆)還有日式炒麵,就是日劇裡お祭り(廟會) 會賣ㄉ那一種也超好吃♡

早餐ㄉ蛋是西餐師傅現煎的,你可以選要蛋包飯那一種蛋包,或是要一般的炒蛋,還有六種醬料可以選,嗯...大加分!!!!!!

我這3天好像有試了起士、洋蔥和番茄三種,還是番茄最讚!!!

不過缺點是只有一位師傅,所以排隊要排蠻久的就是嚕

 

其他還有味增湯、簥麥麵等等,可以試試口味,日式ㄉ烤鮭魚也不錯說,蠻鹹的但沒有刺可以輕鬆入口★

當然早餐定番的麵包夾奶油、火腿、和風煎蛋、西式濃湯和新鮮果汁那些也是不可少的囉

還有納豆咧,雖然哈日已經很久了,但納豆對我而言就是臭掉又會牽絲的豆子,我還是不敢嚐鮮呀...囧

本來還想找一天去吃吉野家ㄉ說,但飯店早餐這麼好吃,後來幾天還是都乖乖來這邊報到囉~

 

吃完超好吃早餐之後,開始我ㄉ尋找新梅田CITY之旅

之前爬文時看這一棟好像不是很好找說,有點驚驚!!! (ゝC_・o)~

不過意外地離我ㄉ飯店很近,但我還是小繞了一圈 →反正就是先看到一間全家,然後走地下道過去就是了

一到了那邊就看到一株好大的聖誕樹呢!!!

日本人真心急呀,才10月底就開始佈置聖誕樹了,但還沒裝飾好就是了,12月來這邊應該就很浪漫嚕~

一進去也看到我ㄉ大目標-梅田cinema電影院!!!喔~我ㄉ木更津貓眼ㄟ!!

很興奮地先衝上去買預售票,我買ㄉ是晚場ㄉ票,想來日本看電影的人可以買晚場ㄉ票,會比白天ㄉ便宜600圓

我ㄉ票還是編號第一號咧,呵呵~看來我好像是太心急了呢 v(≧∇≦)v

 

買好票之後在戲院這邊逛逛,有我ㄉ木更津展ㄟ 開心~♡

木更津展裡也有松本潤ㄉ"妹妹戀人"(好想看!!)和嵐5人合演ㄉ電影ㄉ廣告唷!!

還看到台灣也很熱門ㄉ"NANA 2"( 但小八換人啦...囧 ) 和"死亡筆記本2"ㄉ海報,死亡筆記本果真超酷!!

還有最近台灣也有播日劇ㄉ"大奧"電影 (仲間由紀惠主演),和木村ㄉ電影"武士的一分"

在這邊有看到我們ㄉ台灣鄉親喔,陳柏霖和田中麗柰有合演電影,嗯...為國爭光ㄟ拍一張,相片晚點補上來ヽ(。ゝω・) ノ

 

逛完戲院之後,到新梅田ㄉB1瀧見小路去見學一番♪

這邊就是一個美食街,但是做ㄉ古色古香,好像轉瞬間來到ㄌ昭和50年代ㄉ感覺 (yωy*)

懷舊ㄉ交番 (派出所)、復古的電影海報和郵筒,還有一輛老爺金龜車,老樣子...之後再補照片上來嚕~

在這邊拍拍照片也快11點嚕~我ㄉ心齋橋opa要開門啦 (*^□^*)

反正晚上還會來這邊看電影,就先趕去搭電車,和新梅田city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