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東京想吃ㄉ甜點好多喔~整理如下ㄋㄟ

 

1. 銀座可是甜點ㄉ兵家必爭之地,很多電視節目介紹過ㄉ甜點都是出自銀座ㄉ店家,百貨公司樓下ㄉ食品部更是寶山唷,想品嘗美味甜點ㄉ人可以去銀座  挖寶^^我有幾家注目店家如下

◎キリフェボン(Patisseriie)煉瓦亭附近 聽說是東京第一名ㄉ甜點呢,一位日本美食達人ㄉ網誌也有出現過它,說買ㄉ時候大排長龍

◎竹簍起司蛋糕:2006春天去就很想吃這一家了!找到店家之後看到它綿白軟嫩的模樣更是心動但那時還要趕去六本木,沒辦法把它帶回去冰起來所以忍痛捨棄~這一次一定要買它來當早餐啦~XD 但我忘了是銀座松屋還是三越啦~><

 

◎貝諾亞紅茶:有看過電車男ㄉ人一定知道,這是他們ㄉ定情紅茶呀!日本好像也只有銀座這邊有再賣,如果我沒記錯ㄉ話應該是松阪屋囉,這一次也要去給他裝優雅,來杯貝諾亞ㄉ紅茶啦~

 

◎木村屋紅豆麵包:這一家ㄉ麵包也是赫赫有名,上一次真是瞎了,找半天~要走ㄉ時候才發現原來它就在大馬路上~聽說湯種麵包就是他們家發明ㄉ喔

這一次也要去嚐嚐看!

 

2. 汐留 茶寮都路里:京都老店的東京姊妹店唷,抹茶系列很經典!

 

3. 自由之丘甜點森林:自從上次看東京都在住生活裡,版大去那邊吃ㄉ大福冰淇淋,馬上就把它納入我ㄉ行程裡

    後來上網去看,現在還有當季ㄉ草莓祭和巧克力展,天阿~整個太誘人!!沒有女生會討厭草莓和巧克力的吧

 

4. 六本木ALMOND:話說我上一次也有去六本木呢,竟然漏了ALMONDㄟ真是阿呆!

 這家店之前好像有在黃金傳說中出現過,沒記錯ㄉ話應該是草莓奶油蛋糕很經典

    它也是大家相約在六本木時等待的指標,就像澀谷ㄉ狗狗八公像和台灣ㄉ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那樣喔^^


 

5. 台場小香港(Decks):冰冰ㄉ茉莉花茶加上熱熱ㄉ湯圓,聽說是V6節目中梨花票選ㄉ第一名湯圓,而且這樣ㄉ組合好特別喔~很好奇ㄋㄟ!

 之前去台場都只去Aqua City和維納斯城,這一次想去Decks玩玩還有熟男不結婚ㄉ鬼屋也是這裡ㄉ嗎?嘿嘿期待~~

 

 

~目前查到就這些囉,有新情報再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