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是什麼呢? 就是日劇ㄉSpecial 特別篇啦 


最近看了許多日劇特別篇,在這邊分享一下我ㄉ心得感想吧 ^^


電車男之最後的聖戰-有點亂演ㄟ...(汗),之前的吉他男特別篇就還不錯看說,伊東美咲在裡面的髮型怪怪ㄉ...瀏海好稀疏呀!!(冷汗),而且她走ㄉ是美麗熟女路線,戴髮箍也怪怪ㄉ說...套句戲中的話,就是比較不"萌"啦~還有電車男去大溪地那一段真是亂演,電車男本人還演一個當地ㄉ黑人原住民,誇張ㄉ是還會說日文,而且還有一點黃色搞笑,跟他形象差太多整個就是傻眼!!!不過他和眾家網友們的友情還是很令人感動的啦~網友們也有很多變成雙雙對對ㄉ說,阪神迷和韓國女生,帥氣版主和可愛OL 片中有一段有KUSO戲中演員演的戲也蠻妙ㄉ~@@ 有提到電車男伊藤淳史的西遊記和野豬妹堀北真希的飯藏(她在野豬妹裡不都會拿著一根飯匙去突襲採訪便當) 對我們這些超級哈日迷而言,也算是絃外之音的小小趣味囉~


木村拓哉Hero 2006 SP-有點沉悶說實在ㄉ...分了好幾次才把它看完...冏 而且Heroㄉ賣點就是看木村拓哉和松隆子這對黃金搭檔呀,換成綾瀨遙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有堤真一大哥和中井貴一也算是卡司堅強啦 裡面我覺得比較趣味ㄉ是那個飲食店的大哥,之前在日劇中每次木村拓哉在那家店裡點什麼怪怪ㄉ東西,他都會酷酷ㄉ說:あるよ(有阿)XD 這次也出現在神秘ㄉ鄉下小鎮,還記得把電視轉到木村最愛ㄉ購物頻道咧~ 呵呵很妙ㄉ大哥


Unfair 非關正義之暗號解讀-沒有安藤了!!!不過有超酷ㄉ江口洋介也不賴啦~他跟筱原涼子都是陣容堅強ㄉ中生代,期待他們ㄉ火花♡ 不過兇手有點太好猜了吧,名字Y開頭的人那兩個我都有想到,再加上依照之前的模式,應該是和雪平很親近的人,還有依年代和知道她爸爸的事的人應該是非他莫屬...我還是不要說出來,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其實已經提示的超明顯ㄌ...)附帶一提,我還是很愛看筱原涼子和加藤雅也ㄉ火花唷,這對在ANEGO熟女真命苦沒能在一起ㄉ螢幕情侶呵呵~ 看他們變超級好朋友一起辦案也不賴(∋∀∈)/* 只希望接下來ㄉ電影版不要連薫ちゃん也涉案呀!!!


名偵探柯男日劇真人版-也還好ㄟ,我也是看ㄉ斷斷續續ㄉ,只覺得小栗旬耍帥的成分比較大,不過真的有帥啦,有高中生新一ㄉ感覺 這部SP比較讚的應該是陣內孝則演ㄉ毛利小五郎,讚讚讚~很傳神,目暮警官就怪怪ㄉ


女王的教室SP前篇-墮天使:讚!!可以看到六年三組的學生們最想要看到,女王親切溫柔的模樣@_@ 原來女王剛出來時也是一個溫柔ㄉ熱血教師呀(遠目) 附帶一提,演女王的兒子的是現在很想見你ㄉ小男孩唷!! 演問題學生長大後ㄉ是最近很紅的大正妹戶田惠梨香 喜歡他們ㄉ人可以看看~^^~
                        後篇-惡魔降臨:也是讚!!這一篇感覺比較有內心戲我愛☆ 看女王如何對付老師最棘手的問題-欺負同學,欺負這個問題真的很棘手哪,  大人還是不好插手管小孩子之間的事...下一次在開一個新聞日語小教室聊聊這個話題吧。看到被欺負ㄉ學生差點溺死那一段真的很難過(女王的兒子也是在河裡溺死的) 還好有救回來 還有女王和小霸王打架那邊也很猛,小霸王是真的想致女王於死地呀!! 還問說為什麼不可以殺人,真是邪惡的小鬼~~不過女王的回答很棒 大家可以自己去找來看唷 (其實是我忘記ㄌ...:p)


看完ㄉ感想是,經歷過這些事,難怪後來的女王會變得這麼強呀,又會跳舞,又會打架,又有辦法把家長唬得一楞一楞的 整部戲可以看到女王的轉變,從一剛開始柔和的淺色套裝,到中期幹練的褲子套裝,到現在恐怖的黑衣黑長裙裝扮,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後期的女王,酷!!!;有一段她看著新班級的資料,看著誰可以成為我ㄉ朋友呢? 才知道她會選上神田和美不是沒道理ㄉ,因為她跟年輕時的她很像,都是超熱血ㄉ想要改變週遭的人,看了特別篇才恍然大悟。戲最後接女王走進教室,用冷冷ㄉ眼光掃過神田和美,害我好想再看一次女王耍很呀!!! 緯來最近要重播,沒看過ㄉ人一定要好好接受一下女王的震憾教育唷~ 附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緯來這一部戲的廣告ㄟXD 整個也是很猛,「世上那有這款老師 沒血沒眼淚!」 阿哈~>w< 讚啦!!!


說到SP我真的好想看櫻桃小丸子日劇真人版呀!! (炸) 我從日本回來那一天他們晚上才要播呀 真是氣死倫 害偶想多待一天@.@


有我最愛的幾個故事小丸子的爆笑作文、小丸子和濱崎被傳緋聞,還有年輕時ㄉ阿宏和小丸子媽媽的故事呀~~~(炸) 真人演一定超好笑ㄉ啦~


而且小丸子的爸爸竟然找ㄌ一個大帥哥玉木宏來演ㄟ,看到卡司表時有一種*怒*的感覺 哈~狡猾ㄉ 阿宏有這麼帥ㄇ!? @_@


只好回台灣時再趕快去下載囉~(*哀怨*) 就不要給我在日本看到預告 害我留下不甘心ㄉ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