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鎌倉車站,我們坐上可愛的江之島電車,往江之島前進

在車站時一時找不到月台,他跑去跟駅員的老伯伯問路,對方是老人,他應該回答はい,他卻不小心用平輩的うん回答,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我說有差這麼多嗎,他說對日本人而言差很多,還好駅員沒生氣,日本人果然對禮儀輩分這種事很在意呢,好孩子哈哈~XD

 

下了車我們跟著人潮走,到了斜坡入口首先看到的就是觀光地必備的冰淇淋

我說我想吃霜淇淋,他想吃かき氷

我的是蘋果芒果口味的霜淇淋,還滿好吃的,他也吃了一口

他吃的是草莓口味かき氷,他真的很愛草莓,どんだけ喜歡草莓

他餵我吃了一口他的草莓かき氷,很害羞哈哈~從這時候氣氛就有一點小曖昧☆

 

我們乘坐江之島never end的電扶梯來到最上面,途中有可以俯瞰海景的地方,在那邊的人也都是情侶

江之島真是個好地方,戀愛中男女必來

快到江之島展望台時有一個小涼亭,我提議在那裡休息一下吧

坐下來之後沒多久就轉到恋バナ

他問我現在會想交男朋友嗎,我說還好耶、あまりいい出会いがないから

他說他現在すげぇ彼女が欲しいの

他說和前女友分手後,有好幾個女生和他告白他都拒絕了

他又問我之前的戀愛最快在一起是多久,我講完後換他講

他說他最快是國中時的初戀女友,白天一起出去玩,回家傳簡訊:我覺得你很帥耶,他回傳我也覺得妳很可愛,然後就交往了所以算當天,先生會不會太快XDD

講一講他說他希望是女生跟他告白

我說健太のことすごくいいだと思うけど、でもあたしすぐ台湾に帰ちゃうし☆(我也覺得健太很不錯,但我馬上就要回台灣了)

然後他就像抓到我的語病一樣,說真的嗎妳也覺得我不錯嗎

可是我又說女生跟你告白都會被你拒絕,那我跟你告白不是也會被你拒絕

然後他就說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說OK

そして彼はヤバイ!超嬉しい!すげぇ嬉しい!連發~~~

こっちこそヤバイよ!>O<小男生真的超可愛的啦紅心

 

在那之後他抓著我的手,一直すげぇ嬉しい!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

他說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和他交往嗎?我才覺得我這種大姐姐真的可以嗎?

他說他還和社團的前輩還有一對台灣人情侶的朋友商量我的事情,大家都鼓勵他就告白了阿,哈哈超可愛

他說他是在一起去迪士尼後開始喜歡我的,本來那天就想告白但覺得好像太快,我在迪士尼之前的汐留就對他有點小心動耶哈哈~

總而言之兩情相悅真是太好了~

他說他覺得台灣男生應該都像羅志祥一樣帥,又Lady first又都有肌肉

有嗎有這一回事嗎!?XDDD是誰跟他說了這麼多台灣男生的好話阿開懷大笑

 

カップルになって、該看的江之島展望台還是要看

上去後感覺應該要拍個照,不過那時候我也太high所以照片也都是亂亂拍,晚一點放照片應該看得出來XD

在展望台上看到一個形狀很特別的屋頂,我們還在想那個是什麼,下來後跑去看,原來是剛剛他跟我告白ㄉ涼亭屋頂,奇妙的感覺哈哈~

展望台上還有在賣明信片,我說我們買一張,兩個人一起寫然後寄出去好不好

下來後我們又去商店買了お揃いのストラップ,我買的是小白熊,其實我只是單純想要買小白熊而已哈哈~

我怕掛在包包上會弄髒,でも大事にしますよ~ww

 

出了江之島,カップルになったあたしたち回到了鎌倉車站

之前看其他人網誌介紹,鎌倉有一家全世界唯一有游泳池的STARBUCKS,我一直想去看看

有作功課的健太說,游泳池其實很小一個喔

總之先去看看,但STARBUCKS客滿了而且真的很小,所以我們又回鎌倉車站附近覓食

這一天的晚餐吃的是SAIZERIA,這一家ファミレス超便宜的!!他說他高中時常常來

我點的是漢堡肉和燒肉的貪心套餐,健太點的是他懷念的口味,高中時常吃的燉飯

味道還不錯,價錢在高物價的日本是驚人的便宜,下次有去日本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在餐廳裡他幫我查回去電車的時間,由於我這次住在千葉,不管去哪裡都世界遠!

今天白天坐來鎌倉也花了我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查好坐哪一班電車後我們往車站的方向前進

平日的夜晚鎌倉車站沒有什麼人,我們在月台的椅子上等

健太問我キスしていい?初めて鎌倉のフォームでキスしちゃった☆

でもその後だんだん人が増えて、あたしたちバカップルねって、健太に言っちゃったの

鎌倉和江之島真是充滿回憶的好地方、ありがとう&最高!また来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