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是和我和小男友的第一次接觸呢

我和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七月要去日本,他八月要來台灣,一開始只是交換旅遊情報而已,兩個人壓根都沒想到會交往!

這一天也是東京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小男友雖然是東京人,但他卻一次都沒有參加過這個盛會(他其實是個東京聳!XD)

我們在電話裡聊了很久要不要去參加,因為兩個人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一講電話我就發現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呢

我還想到可以去東京鐵塔高空看,不過不確定看不看得到,總而言之先見面商量再決定囉!

 

我和他約五點池袋車站碰面,我這次來雖然去了靜岡,但還沒有出過千葉,還必須先找到車站在那裡呢!

梳妝打扮一下,來到車站我搭上在東京也很常看到的中央線

但它卻是各停,一整個慢到一個不行阿!!!囧

在東京車站時它又停了好久,我本來以為它只是再調整發車時間,沒想到它竟然來個回送往千葉倒退嚕~

一整個把我給嚇到了!目瞪口呆

害我急急忙忙在下一站新日本橋下車,打給健太告訴他我可能會遲到30分鐘

第一次見面就遲到,我也不想給他台灣人怎麼那麼不守時的第一印象,但偶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到了池袋我問他在哪裡,他說他在百貨公司裡,我說我也是

折騰了老半天總算碰上面了,雖然之前看過照片,但他比照片裡還帥,害我嚇了一跳呢!!

剛見面時我太緊張,還不小心把手機給摔出去,哇好糗!!!!

我很喜歡他這天穿的格子襯衫,他後來在澀谷被雜誌讀模的人挖掘穿的也是同一件襯衫喔

我問他沒有生氣吧,他說不會,如果等半天最後我沒來的話他才會驚呆!

一見面他就說要幫我拿包包,因為他聽說台灣男生都會這麼做,我說不用啦,我的包包又不重,我自己拿就可以了

 

見到面走到Sunshine City都差不多六點了

後來覺得去看煙火好懶,決定去池袋Namja Town玩

小男友竟然是第一次來,都是我在帶路哈哈~~~

買門票時他說沒關係我請客就可以了,第一次見面就很大方加分大加分!

 

喜歡甜食的小男友進到裡面也很興奮,我們第一站往冰淇淋博物館前進!

裡面賣著來自日本各地奇奇怪怪口味的冰淇淋,我們看著不斷發現的新奇口味驚呼連連~

小男友雖然是日本人,卻不愛抹茶呢

看了半天我決定買紅茶口味,草莓大好きㄉ小男友買的是草莓起士蛋糕口味

我提議買一個怪怪口味來吃吃看,但真的太怪的我們又不敢吃,最後買的是味道想像不能的向日葵口味

吃了一口後果然很微妙哩!!小男友的評語是:雖然不難吃,但不會想再吃第二口的口味

我是覺得還OK,但聽他這麼說我也沒有再吃了,最後還是跟向日葵冰淇淋說莎哟娜拉啦~

在池袋Namja Town還看到好眼熟的珍珠奶茶和雪花冰,這次來日本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而且通常這兩種東西都會一起出現,最近好像很流行呢!!!

喜歡珍珠奶茶的小男友看到很高興說他想買,我覺得一定很微妙,不過看他這麼開心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我喝了一口他的珍珠奶茶,珍珠果然很硬!!!囧  但他還是喝得很開心開懷大笑

真正珍珠奶茶的好,八月來台灣時再慢慢體會吧

 

吃完冰我們到三樓晃晃,小男友的目光馬上被咖哩招牌吸引!

他問可以嗎?可以吃咖哩嗎? 我說OK阿

看了眼花撩亂一堆咖哩,小男友最後決定吃印度咖哩,我也和他一樣,他的副餐是飯,我的是印度烤餅

咖哩上來後我們吃了一口,欸...根本不是印度咖哩,而是普通ㄉ和風咖哩阿,不過不難吃啦

吃飯時小男友說他除了日文和英文還會說某國外國語喔,我一看就覺得是韓文,結果果然預想得中、なんとなくそんな感じがするね

我問他學韓文的動機是什麼,他說只是因為大二第二外文有韓文這個選項,還真是普通到一個不行的動機阿!!(笑)

他問我看到很像神秘文字的韓文會不會覺得気持ち悪い,我說會,他說他剛開始也會,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雖然他會韓文,但卻不想去都是気持ち悪い韓文的韓國玩,真是個矛盾的孩子!!!XDDD

 

吃完後我們也去布丁博物館晃晃,不過已經吃飽了所以沒買什麼

我們一路上聊迪士尼的話題聊得很開心,一年中只有暑假有令人開心的星光票,我們一直說一定要找一個時間一起去!!

出了Namja Town時間很微妙(汗),八點多我跟他說我九點要坐電車回千葉

事後聊到這件事時,他還以為第一次見面就被我討厭了(笑),不是阿阿阿,只是千葉真的很遠阿!!Orz

 

我們在池袋車站裡找一間咖啡店打發時間,是以前代々木八幡也有的雖然很便宜,但很難喝ㄉ連鎖咖啡店

小男友也說這一家的咖啡怎麼這麼難喝,可以如此貫徹不管走到哪都這麼難喝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阿XDDD

小男友知道我坐來東京時的驚魂記,幫我查好回去該坐幾分的哪一班電車

他每次要上網時,都會不小心按到拍照的按鍵,他說因為之前的手機用了很久改不過來

但現在這隻手機也用了快兩年阿,真是個小バカ哈哈~

然後我們一起坐回東京,在東京車站告別

預告明天是台場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