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分類好像已經滿了,和男友出遊的部分放在遊記篇

和小男友的點點滴滴就寫在阿本仔自由研究的分類嚕~

 

話說近年流行的草食男,和1989年生的男友交往,似乎真的被我遇到了☆

他身上的確有幾個草食男,或者說是今時日本男生的特徵,剛開始我也很驚訝呢!

1. 他眉毛俢得比我還細目瞪口呆,阿阿和小男友的第一回合あたしの負け...Orz

2. 他喜歡吃甜食,很愛聊天,不喜歡喝酒,每次和他一起在外面吃飯,我點的酒服務生一定會送到他的座位XD,不對阿,那是我點的阿阿阿阿!!!

3. 他迪士尼超熟!和他一起去迪士尼,他完全不用看地圖,深知哪裡有好玩的,以及迪士尼的最佳供略!

讓我們買星光票進去,不但重頭戲夜間花車遊行看到了,好玩的也全都玩過一遍了,這一點草食男超讚

4. 他...他老兄竟然有在用化妝水,而且還是美白型!我每次都笑他你今天是不是忘了帶化妝品出門XD

    不過還好他不會化妝,真的不會,我無法想像早上起來和男友一起化妝的情景阿.....

5. 很愛漂亮,他說過如果長痘痘的話就會很憂鬱,一整天都不想出門,沒那麼嚴重吧挑眉質疑

6. 這點是他自己說的,真實性有待證實XD,那就是比較不花心

    他說他會避免和沒男朋友的女生兩個人單獨出去

    去飲み会萬一女生借酒裝瘋,說什麼我今天不想回家(他一直說我日劇看太多了),他會很果決的說可是我要回家了XD

    他之前在澀谷被挖掘當雜誌讀者模特兒,因為我一直很擔心他會認識很多其他女生讀模,原本很心動的他因為怕我擔心所以最後推掉了,感動ㄋㄟ

 

但他也有肉食系的部分,慶幸的是草食男的缺點他都沒有

雖然比我小,不過卻很大方,沒有一般印象中草食男只想把錢花在自己身上為人詬病的缺點,多虧了有他我第一次去日本還剩錢回來呵呵呵

還有這點超不可思議!

他長得算不錯,打扮也很有型,之前交過四個女朋友竟然都沒有再進一步的發展,我說高中大學不是血氣正方剛的時候嗎,真奇怪...

不過跟我交往後就破功了,むしろ進むの早い

これはあたしのせい、あたしのおかげ?開懷大笑

 

草食系男子暑期觀察心得報告,下台一鞠躬!!(-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