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完欲望清單後,最近在煩惱住宿的問題
因為這次是一個人ㄉ大阪流浪之旅,所以旅費當然還是想降到最低呀

 

目前在考慮幾間:新阪急、大阪第一和大阪華美達
先來說說這幾家ㄉ優缺點好了
新阪急最貴,但交通最便利,它的B1就可以通到大阪車站了耶,而且它離好逛到爆ㄉHep Five 很近,這點讓人很動心呀 ヾ(*≧∇≦)〃
大阪第一最便宜,不過利木津沒有直達,要坐到大阪希爾頓再拖行李過ㄍ馬路 (嗯...應該也還OK啦)
大阪華美達則是折衷,利木津有到但回程班次時間很差(太早...我可能會在關西空港罰站吹吹風一小時...@@) 還有它不是在大阪站,走路大概10分鐘應該也還OK啦

 

客觀因素講完,再來是主觀因素了
其實房間ㄉ大小和設備我反而沒有很care
我找ㄉ這幾間都是商務或觀光型旅館,應該是大同小異都不會差到那裡去
我在意的是如何從機場直達呀~~~
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是瘋狂血拼之旅,想到要提著家庭號ㄉ行李箱在車站月台間上上下下ㄉ我就腿軟呀~~~>~<
所以我一定要坐利木津!!!!! 這點第一和華美達都有小缺陷呀!!!

 

再來是房間要"乾淨",去日本遇到可怕ㄉ日本鬼子我可受不了呀~ (你這個笨蛋!!!誰叫你暑假沒事要看這麼多靈異節目?! @-@ 害怕了吧)
嗯...所以房間不要太舊吧... (怕)
還有一點我care 的也是旁人看來覺得很奇怪ㄉ事吧,就是飯店早餐
話說飯店早餐和飛機餐也是享受旅行ㄉ樂趣之一呀
我看第一和新阪急ㄉ都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難吃 (嗯...這種事很主觀ㄟ...我也不知道)
我要求的只要早餐ㄉ炒蛋好吃就好了,沾著蕃茄醬吃真的是超讚ㄉ呀~~~(流口水中@_@)
其他那些麵包呀熱狗呀飲料呀那些我倒不是很在意
不過我看有住過ㄉ網友說大阪第一ㄉ咖哩飯和炸麵包不錯,哇...聽起來也還不賴囉~~~

 

嗯...我還要再慢慢ㄉ煩惱一下,
如果路過ㄉ朋友覺得那間比較好或是有住過那間飯店,都歡迎給點建議喔,感恩呀~~~^______^

 



 

補充:剛剛上日本網站查,華美達ㄉ評價好像都不錯耶,還有グレードアッププラン升級專案唷~ ^^

而且也是直通車站,周圍也有便利商店,早餐好像也不賴

唯一ㄉ缺點還是要讓我吹吹風ㄉ利木津時間啦~~~(太早到機場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

口碑網站


 

 

其他網站

發現網路上ㄉ資料真的很多
把幾ㄍ找到ㄉ放上來,再慢慢看
最近有要去關西ㄉ朋友也可以參考喔 ^O^


網友京阪神四處亂走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