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小男友約十一點橫濱車站見,也是一樣坐電車坐了好久

到了橫濱,我們開始想怎麼玩比較順路,

健太說他昨天原本睡前要查資料的,可是睡著了(結果只查ラブホ的資料=" =)健太のバ~カ >.<

原本要去健太指定的三溪園,不過感覺很不順路

我問健太不去真的沒關係嗎,他說反正他是日本人,什麼時候想來都可以,這麼一想也是

所以我們準備前進中華街!!!!

 

中華街雖然是橫濱的定番,但我是第一次來呢

這邊有一個關聖帝君廟感覺是知名的景點,日本人都在前面拍照,對台灣人的我而言是再熟悉不過啦

感覺這邊反而沒什麼中華系的人耶,都是日本人和歐美人居多,而且這裡的中華料理貴森森!

我和健太相中某家中華料理,兩個人才吃了一份中華涼麵和糖醋蝦仁就要日圓兩千大洋,高っ!がっかり

是還不錯吃啦!

吃完本來想找我的杏仁豆腐冰淇淋,但沒找到殘念!

也沒有吃到橫濱名物大肉包,下次來的話再吃吧!

 

吃完我們前進元町,這邊還滿有異國風情的

但我習慣一個人逛街,和小男友一起我也不好意思認真逛起來

不過看到內衣店,我說我想進去看看,小男友卻是害羞到快死掉的樣子

齁齁欺負健太真好玩哈哈~~あたし本当はドSかも爆笑

健太的弟弟講話也很故意,大三ㄉ健太今年十月也要開始就活了

他說他弟弟昨天特地找不景氣的新聞給他看,還把不景氣的字放大到整個螢幕都看得到

健太弟,ちょっと...!(笑)

 

逛完元町我們沿著一個坡道上去,首先看到的是外國人墓地

門口擺著一個寫著"募款箱",但其實要進去的話一定要投錢進募款箱

有點理解不能!!小男友笑說一開始就寫請買門票不就得了(笑)

本來想找英國和法國領事館,不過好像沒看到

接著又來到了港見丘公園,往下走又是山下公園

這天天氣超熱的,感覺就是一直在走路!!!

到了山下公園拍完冰川號,小男友提議找個地方坐下休息一下吧

所以我們來到了位在橫濱marine towerㄉ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很漂亮喔~我和小男友點ㄉ飲料和葡萄加荔枝冰沙也都超好吃的^^

充電過後我們又從山下公園往紅色倉庫的方向前進

今晚橫濱有花火大會呢!!!已經有好多人在公園裡舖蓆子佔位置了

大家還真拚阿!!!

 

到了紅色倉庫本來想去吃我事先查資料的冰淇淋,但剛剛才喝過飲料和冰沙さすがに吃不下阿...

今天和冰淇淋還真沒緣

花火大會真的很可怕,本來想上個廁所,但紅色倉庫ㄉ廁所已經不知道排到那裡去了

後來跑到world porter去上也是大排長龍

我和小男友看了這個場景,覺得我們大概不適合花火大會(上次的隅田川我們也懶得去),又往下一站橫濱landmark tower前進!!

 

這邊ㄉ樓下一邊做得像羅馬競技場,一邊有假冰川丸還滿好玩的

我們跑去假羅馬競技場晃晃,還有一個像瀑布的小水池涼涼的還不錯

亂晃一下發現這邊有很多餐廳,決定今天的晚餐就在這邊解決吧!!!

我們這一天的晚餐是石燒親子丼

 

吃完後我們決定到樓上ㄉsky garden看看

這邊ㄉ電梯和101感覺很像!!!

可以看到煙火的方向擠滿了人,事後想一想因為人太多,根本沒看到橫濱指標摩天輪等等的夜景阿!!! 囧

這一天大概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我覺得東京鐵塔比較優

不過裡面附設的咖啡廳,如果能搶到窗邊座位,橫濱夜景一覽無遺倒是還不賴喔!!!☆

結果這天大客滿,我們才待一下下就走了,事後想一想還真是浪費門票錢!!! 囧

 

小男友說今天橫濱人很多,早點過去比較保險吧

小男友今天一整個心不在焉,他的重頭戲根本是這個阿!!!

所以我們就從櫻木町坐電車到新橫濱,才隔了幾站感覺就變得鄉下多了

到了那邊找那家ラブホ也花了好一些時間

九點才能check-in,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就到旁邊的全家打發時間,買了一大堆零食和飲料,日清海鮮拉麵好好吃XDD

我說真的沒想到這次來日本玩會跑到這種地方がっかり,小男友也笑說わかる、一体何のために日本に来たの?(笑)

旅館的從業人員還真的很小心在不和客人打照面這件事上,我和男友都覺得很妙~

不過我們是正港男女朋友,也沒什麼好怕的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這種東西,以下是日本ラブホ研究報告,看看囉~ >///<

一進去後意外的漂亮,我和小男友都嚇了一跳!!!

小男友也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好奇ㄉ直拍照東研究西研究

但冰箱竟然沒有冷凍庫,也就是說我的冰淇淋再不吃就要溶化了,搞什麼啊今天真的很不適合吃冰淇淋耶

電視難得的有第四台,可以看MTV頻道

還可以免費租借WII(但只能借兩小時),也有卡拉OK,還有臉紅心跳的cosplay裝全都可以跟櫃檯借恥ずかしい 小男友說他喜歡くうちゃん裝,変~

還有男女生日常用品都可以跟櫃檯買,襪子休足時間都買得到!!! 還有洗衣服務,可惜我們隔天早上才發現可惡!!!

一整個超貼心,我和健太都嚇了一大跳,笑說比五星飯店和商務飯店貼心!!!

小男友還發現有変な雰囲気的燈光(笑),研究了半天我們決定跟櫃檯要免費冰塊和借浴袍

小男友後來還把旅館的牙刷A回去送健太弟當おみやげ、ちょっと!(笑)

有情侶檔要去日本,有空可以去日本ラブホ開開眼界喔!!!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