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後我們開始討論要去哪裡,我們先跑去日テレ晃晃

這一季有小捲毛的紅鼻子老師阿,I Love クルクルパーマ紅心

也有極道鮮師電影版的熱血大海報,看到當然要拍個照囉!!^^

 

在逛裡面的店時,小男友說他超愛不能笑的綜藝節目

而且他說這個節只有大晦日那天會播放,我在台灣只能可憐的看紅白阿!!

聽他說得這麼好笑,害我都想過年飛到日本看了呢~

逛日テレ時看到宮崎駿的商品,他說他覺得還好,あたしも思う!☆

跟日本人說看不懂宮崎駿ㄉ作品,大概會被當成不識貨的人吧,還好小男友ㄉ感覺也跟我一樣

我是個沒有夢的少女(?)阿阿阿~~~

 

逛完日テレ,太熱的天氣和人潮似乎嚇到小男友,他好像不想再回台場了

迪士尼星光票的進場時間是六點,我想了一下說:那就今天衝迪士尼吧☆★☆

超想去迪士尼的小男友聽到我點頭開心的直說ありがとう

我們在車站附近晃,看到濱離宮的指示決定去那邊看一下

日本新聞這幾天都在報一則家暴男友殺了女朋友ㄉ媽媽後,擄走女朋友逃到沖繩的事件

由於疑雲重重,根據目擊者表示,女朋友看起來沒有害怕ㄉ樣子,感覺反而很放鬆,真是可疑阿...可疑到了一個極點挑眉質疑

小男友平時雖然走笨蛋路線,但其實他也是法律系的呢!!

他在學校有俢心理學,不過好像不是很拿手的樣子

我跟他討論被害者的仰賴加害者心態(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討論得還滿開心的

不過我跟他都不能理解,被家暴ㄉ受害者為什麼要一直留在加害者身邊不走

明明知道一定會再犯

我說如果是我的話,老公或男友敢揍我,一定馬上到醫院去驗傷,然後要一大筆贍養費離開那個人身邊XD

小男友說現代日本女人變得很強悍,被家暴ㄉ男生好像也不少XD,放心啦,あたし優しいからしないよ!(笑)

 

小男友則是告訴我他學到ㄉ有趣心理學,他說有些人大笑時喜歡拍手

他ㄉ教授說,會這麼做的人只是想吸引人注意而已

動物界中會這麼做的只有大猩猩而已,所以他常常看到大笑時拍手的人都會覺得很好笑,不過他愛的東方神起有一次好像也這麼做開懷大笑

我有時候好像也會這麼做耶,不過我只是想表示強烈認同而已,看來我以後要小心一點才行!!!吐舌頭

 

和小男友聊天真的好開心喔~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來到濱離宮,原來這是德川家ㄉ庭園阿

這次雖然沒去寬永寺會會家定和天璋院,來這邊走走看看也不錯

不知道他們賢伉儷,以前是不是也來過這裡散步哩!?

 

健太告訴我,高中時他的歷史老師(男)說:有一個大奧是男人的夢想阿!

真是個傻瓜哈哈~

不過小男友說他也可以理解,只是班上女生聽到老師這麼說都很不屑就是了呵呵~

和小男友還聊了很多他高中時期的趣事,晚點再寫在episode裡囉 (o^∇^o)ノ 

 

濱離宮有一個可以體驗茶道的地方,我們決定去試試看

會來體驗這種courseㄉ人果然還是外國人居多呢!!!

可以進場時會問我們要冰的還是熱的,這麼熱的天誰喝得下熱抹茶阿,我和小男友當然都選冰的囉!!

過不久會端一盤和果子和加了冰塊的抹茶進來

我問小男友該怎麼做,他說他也不是很清楚耶,おい偽日本人!(笑)

 

他問剛剛端和果子過來的小姐,那小姐講解一番後我決定看著他做

不過那小姐說了一件很驚呆的事:那就是吃完全部和果子後才能喝抹茶

欸...和果子看起來很甜耶,應該撐不到那時候吧,我跟小男友決定照自己的方式品嘗

好甜好甜的和果子,配上ほろ苦い的抹茶就還不錯呢!!!

 

在等待的空檔,小男友拿起放在一旁的扇子開始搧風

日本人夏天果然會拿扇子搧風哩!!!

小男友還教了我正座也不會腳痠的小秘訣,那就是把一腳當椅子放在另一腳上面,真的可以減輕負擔耶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有正座就是了XD

坐在我們對面的是幾個像歐美人的西方人,其中一個老外用超傳統的方式品嘗和果子

我和小男友偷懶都用咬的,其實應該用切的

我和小男友都看得目瞪口呆!!!小男友當場慚愧ㄉ說他輸了XDDD

小男友一直說老外看起來很帥,感覺很dandy,會嗎?? 我覺得就是一般的老外中年人而已阿

小男友這點倒是很標準的日本人心態,盲目崇拜歐美哩~ (謎之音:妳自己也超哈日,好意思說人家XD)

 

體驗完傳統茶道後,我和小男友又到其他地方晃晃

來到了一個寫著富士見的小山丘,難道來這裡可以看到富士山嗎?

我和健太爬上去,雖然天氣很好,要從平地ㄉ東京看到富士山果然還是有點牽強吧

下坡時的坡道比較陡,健太走在前方,走下去後當時還沒交往的小男友回頭對我說:剛剛是不是應該牽妳的手比較好?

這時我第一次對小男友心動耶,可愛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