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啦@.@ 最近手邊有別ㄉ事在忙
今天來個一週進度大更新囉~~XDDD

 

最近要開始找工作啦,這兩天每天都穿著好像JAL制服的套裝 (謎之聲:哪來的幻覺挑眉質疑 ?!) 跑來跑去
好啦,其實是俗稱的日系就活裝 (白襯衫加黑外套窄裙的套裝,冬天可以穿黑褲襪XDD)
這一次是第一次利用日商在台的人力銀行,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微笑

 

今天還一大早就跑去面試咧,好久沒在中午前起床了...
一整個還是在懶散switch呀!!!!XDDD 我要來學菅野美穂働きマンスイッチon啦!!!!!!~>w<
怕睡過頭ㄉ結果就是睡不著,只好帶著一大圈黑輪去面試

 

面試會問的問題都差不多啦,但今天還遇到一個超趣味的日本女生!!!!!
她是那一家人力仲介的日本員工,應該是來測試我的會話能力吧
她說我的會話應該都沒問題,然後還小聊起來~XD
她問我喜歡日本ㄉ哪個藝人,我說大塚愛和筱原涼子
她說她喜歡台灣ㄉ吳尊,還說她只看台灣ㄉ連續劇和只聽台灣歌!!!而且還買曹格的唱片目瞪口呆

(ㄟ...我最後一張台灣唱片好像停留在高中時的陶喆出道專輯咧...)

還很眼尖地看到窗下一台吳尊廣告ㄉ公車開過去咧XD(眼力也太好!)
我說:蛤~我都跟妳相反耶!!!
我們都笑說應該對方比自己更了解對方國家流行什麼ㄟ,還蠻好玩ㄉ!
雖然我比較喜歡日本ㄉ男生,但看到職場上穿西裝ㄉ那種嚴肅傻拉力滿就很頭大~><
還好今天是年輕可愛日本小姐跟我面試
希望可以進有很多年輕日本帥西裝人ㄉ會社呀紅心

 

最近又開始看Circus Action第三季了
上禮拜那一集好好笑喔,被騙去三芝ㄉ飛碟屋是怎樣阿XD
還有Kid掉進踩空陷阱,懷疑是在學我ㄉ最愛男女糾察隊唷~吐舌頭
還都愛用Orange Rangeㄉ歌當配樂,但真的很好笑啦,原諒你們!
真心期待這一週ㄉ獎品野蠻遊戲---Andy哥赤.腳.踩.蟑.螂,哈哈一定很崩潰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