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我也還沒看過,剛剛在男女糾察隊官網上發現ㄉ
來個搶先測驗吧!!! 吐舌頭
 
1. 最希望和女友一起度過的節日是
a. 自己的生日           b. 聖誕節                      c. 感冒的時候            d. 工作上出槌的日子
 
2. 收到女友送這個禮物會感到很困擾的是
a. 親手做的料理       b. 高價名牌                  c. 親手織的毛衣        d. 情侶裝
 
3. 不禁想緊緊擁住女友的瞬間是
a. 看到她可愛的笑容的時候                         b. 她哭泣的時候 
c. 很久沒見到她的時候                                 d. 在想色色的事情的時候
 
4. 可以容忍的女朋友的任性是
a. 吃醋                       b. 我現在就想見你      c. 我今天不想回家    d. 親我
 
5. 女友洗完澡出來,希望她穿那一種睡衣?
a. 浴袍                       b. T恤加運動褲            c. 上下一套的睡衣   d. 小可愛加短褲
 
6. 被女生講那一句打擊會最大?
a.  床上功夫好差      b. 好噁心                      c. 好無聊                   d. 心胸狹窄
 
正解是:
1. a. 自己的生日                   2. d. 情侶裝                                3. b. 她哭泣的時候
4. b. 我現在就想見你           5. d. 小可愛加短褲                    6. a. 床上功夫很差
 
男生女生都可以測測看,再算一下答對幾題呀~XD
我六題答對四題,有ㄉ還蠻難ㄉ測了兩次才答對哩,網站ㄉ診斷是還算了解,跟我答對同樣題數的還有熊田曜子和菊池麻衣子(誰阿?)唷
等緯來播還可以看看男生選ㄉ理由和小淳註解囉~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