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看的日劇好多喔~本季同步在追的就有三部: 派遣的品格,華麗一族和流星花園2,緯來日本台的也看,花痴妹駕到也超好笑ㄉ~~

 

首先最愛的就是派遣啦~看到目前最愛的是第三、四、五、六集(→根本都愛嘛你)

第八集大家都在作大前體操那邊也很爆笑~近ちゃん也真可愛,他還真是よく空気を読むタイプなんですね~

還有終於發現大前的弱點啦~原來什麼都會的大前竟然不會修車和畫畫,她畫ㄉ派遣便當跟小學生一樣,這種意外ㄉ小地方讓人感覺她很可愛~(*^∀^)

情人節那一集最應景啦,喜歡冬季日劇就是會配上時效性的節日這一點啦 ^^

筱原涼子戴愛心頭套很無奈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喔~最後讀大家卡片那邊也很感人,她越來越人性化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笠原繁啦~就是他們課裡老老的那一個

每次看他用很誇張的嘴型說白いご~飯我就會大笑

雖然很無聊,但我就是很吃他老頭搞笑那一套~太白目了!!XD

還有老人電腦教室那一段也很好笑~~人家叫他動滑鼠 (mouse) ,他老兄嘴巴 (mouth) 在那邊動來動去ㄍ什麼勁呀~哇哈哈オヤジギャグ最高~(∋∀∈)/* 

 

我也很喜歡看小捲毛和大前春子的感情戲 (*´・∀・)从

小捲毛明明很喜歡春子,每次見面卻還要跟她吵架,根本是小學生程度嘛他~~~

而且他還真介意人家說他的頭髮是頭套,還有直板燙的事ccc~~~XD

但第八集小捲毛竟然沒發現大前寫的電話號碼,還把它丟掉了,くるくるパーマのバカァ~((((゜д゜;))))

我我我~我也要投春捲配一票!!(熱情舉手~)

里中主任也不錯啦,其實本來沒有很喜歡小泉孝太郎的,他以前老演一些懦弱或花心男的角色,

やさしい里中主任的角色、彼の魅力を引き出すね~(・∀・)ノ 溫柔地守護著市場課的大家♡

加油阿~大家都知道你也喜歡大前的,和小捲毛拼一下吧

中島美嘉的"看不見的星星"也好好聽喔~~☆★☆

從NANA2之後就覺得她的曲風變得怪怪的...這首歌又喚回我對她ㄉ熱情啦~

看這種職場劇就好像繁瑣的事情都結束後,配上很舒服的音樂,治癒一天的疲勞般的感覺~(yωy*)

 

華麗一族也還不賴,越來越精采了!!

木村身世之謎即將揭曉,看預告他要和大介對簿公堂啦

山崎豐子的戲怎麼到最後都要上法庭阿 @.@

看第七集時好難過喔,沒想到玄さん就這樣犧牲了...(;_;)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第一集鯉魚將軍那一段啦,木村一拍手只有爺爺才叫的動牠的將軍就出現那一段真是太精采啦,看得我都倒吸了一口氣呢~

看本部戲還有一個另外的樂趣,就是我們的台灣銀行也有出現在裡面喔

在最後的取景協力裡也有打出來,眼尖的人不妨注意一下吧~ (・∀・)ノ

 

另一部就是流星花園2啦~☆

這一部戲神奇的地方是,因為它的劇情太夢幻了,所以看的時候會深深被吸引其中,但看完心裡就會出現杉菜的招牌台詞:ありえないっつ~の~(怎麼可能?!)

當然這一部的音樂也是它大加分的地方啦,也好久沒聽宇多田的歌了

這一部的"Flavor of Life"讓我再度覺得她的歌好聽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星象儀啦~大塚愛才是今ドキの歌手呀~

嵐的"Love So Sweet"也是維持一貫水準囉~(・∀・)ノ

 

其實這一季還想看"這週,妻子要紅杏出牆"(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和天海祐希"演歌の女王",米倉ㄉ"壞人們"也有一點想看

但看到天海女王演苦命的女人又變弱了就有點...有美國時間的話再看囉~(人-ω-)。

下一季想看ㄉ只有山P和長澤雅美的月九"求婚大作戰"

唉~每次好看的都集中在同一季,下一季又弱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