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月曜日 長野玩雪&溫泉旅行篇

 

前一陣子狂打工沒時間寫,繼續用跳著寫的方式回憶☆

這一篇還會補上我們遊學團的成員介紹和小八卦喔~XD

 

昨天晚上又弄到很晚才睡,今天大家也是決定一上車就要開始補眠 zzz...

到了搭遊覽車的地方,哇~還有車掌小姐咧~真妙~@@ 嗯...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很年輕啦(謎之聲:嫌什麼嫌阿你?!)

我們還一直煽動最愛跟各行各業拍照的汪汪去跟她合照哩!

 

在日本都用電車移動,難得舒舒服服地坐遊覽車

導遊小姐告訴我們等一下路上會看到富士山~喔喔楽しみ~~

過一會兒大家都睡死了,每天都一直逛街走路玩果然很累

趁這個時候介紹一下我們團有哪些成員吧~

 

首先是我們這一掛的一堆明星臉,有長相和聲音像楊千霈ㄉ我的室友曼如,長相和身高都像孟廣美的歐美派,還有長得像Melody的小花郁雯,以及雙瑋至瑋、孟煒和北京同胞天和

還有大眾明星臉汪汪也是本團搞笑人物!又稱保鑣~他超愛和各行各業的人拍照的事跡也一直被我們笑~

新民高中有兩掛人,高一掛和高二掛,我們和高一掛的美眉不熟

高二掛的代表則非亮晶晶和人如其名的澎澎啦,兩個美眉都超搞笑超可愛

還有來自台中國高中生四人組,我們都稱他們為底迪美眉,他們都超有錢的令我們咋舌!我們說活脫脫好像在演真人版流星花園

我們這一團還有兩位香港人,有一位黃的雲小姐的廣東國語超爆笑的~很可愛...讓人聯想到當年的郭富城以及葉蘊儀~@@

還有邱姓一家人,大家一致公認她們家的姐姐很漂亮,妹妹則是本團最年輕的國小六年級

另外還有一對母女,媽媽常常碎碎唸我們稱她為舅媽

本團八卦中心則非川本還川口和他的女朋友空CHAN莫屬啦 >w<

以及帶我們的學長小李還小孔(別名中野燒肉店),每次講到他們的妙事都可以在宿舍笑翻天~不過不能寫在網誌上...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的名字,但因為之前有人這樣叫,所以大家也都將錯就錯,走搞不清名字路線,叫起來超級饒舌滴說~XD

 

很快就到達第一個休息站啦,團體旅行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囉,在這邊我們還發現一個長得很妙ㄉ婆婆,曼如說像天狗@@

上車後沒多久就到達我們的第一站-言取訪神社

這邊的洗手的地方很特別呢,是熱水喔~一般的都是冰水,上次在明治神宮用冰水洗手快冷死啦~>< 這邊真是貼心♪

但也有另一個冷水的,可能是夏天專用的吧

這個神社聽說有很久的歷史了,大家在這裡拍照買御守

這家神社的緣結御守超漂亮的說~是彩色的有點漸層感覺,可以去相簿那邊看,但我對神社差不多免疫了就拍張照留念而已嚕~

 

接下來就前往吃午餐的地方,今天是吃釜飯呢~也蠻有日本風味滴啦~

但我們覺得好多醃菜都好鹹喔,裡面的雞肉是還不錯吃啦,總之有點太鹹不合我們台灣人的胃口吧...

不過那個釜吃完後是可以帶回去作紀念的唷~考慮已經買很多東西了,還去郵寄過一次哩,所以我就沒帶著它繼續旅行囉

 

吃飽之後又繼續趕路,我們接下來就要直達長野下榻的飯店啦~

到了那邊還有"歡迎草苑日本語學校一行人"的標語,還蠻妙的~~我們後來也跑去跟那個立牌合照哩

長野果然是雪世界阿~一片銀白色地真美!! 

不過在雪地上也蠻難走路的,常常會滑一下滑一下地很驚魂~

放了行李之後我們就要去玩雪了,到了那裡因為怕危險所以學校不准我們滑雪啦,也不能去坐纜車

不過可以租像滑草那一種的來玩,在這邊我們就分兩派,

大膽派玩得很high,我們膽小派(或是稱無運動神經派)只能在旁邊看

看起來是蠻好玩的,本團搞笑人物汪汪每次都去撞璧也被我們取笑~

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在雪地上拍照

此時悲劇發生!我的記憶卡掉下來啦,我之前照的照片差點都不見啦~嚇死我了!!((((゜д゜;))))

我也不敢再碰那台相機了,也大大影響我的玩興,唉唷~(|||_|||)

雖然後來回台灣後,相館的人說把記憶卡塞回去就好了,但我當下真的以為相機報廢了,真是耍白痴~

 

悲劇發生後,我們膽小派就先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在雪地裡超想吃紅豆湯圓的

去便利商店亂買一些泡湯的有的沒的,在長野就不能像東京一樣享受 (?!) 亂花錢的樂趣啦

不過既然沒有熱呼呼的紅豆湯圓,買冰淇淋也是不錯的吧~買我最愛吃的MOW(山P代言)

呼呼呼~在雪地裡吃冰只有一個字,就是超爽的啦~拿著冰的手和舌頭都被凍僵,超讚~~~>w<

 

回去之後就是等晚上的筵席料理啦~晚上有超爆笑ㄉ川本秀

等等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