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健太說好要放我一天假讓我去逛街,

我一早來到澀谷,先去吃吉野家填飽肚子,這次難得有蠻多女生哩!!!

大家都來為等一下的109折扣戰養精蓄銳嗎!?XDD

一出澀谷車站,就發現109被警察包圍,門口擠得像要看演唱會一樣,重點是正門好像不能走,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進去啊...囧

只好先去逛我的PARCO

 

經過西班牙坂到PARCO,路上發現好多型男在排隊,原來是在排APE,へぇ~我都不知道這裡有APE

在PARCO只敗了一件,這次來雖然看到很多福袋,不過膽小鬼如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實在不敢買哩!!

SALE時都是人,逛起來反而沒有平常過癮

然後我又買了內衣,然後去吃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沒想到我這次沒排福袋,反而是在一蘭拉麵排了30分鐘左右

終於可以坐下來時,我的腿已經痠死了

這邊的拉麵名不虛傳,真的滿好吃的,它的祕傳醬汁很好吃,我下次來一定要多加一點!!

 

吃完拉麵為了助消化,我從明治通走到了原宿

又在表參道的攤販上買了昨天沒買的から揚げ,果然好吃!!健太不在時我怎麼一直在吃(笑)

然後逛了一下定番Paris kids,在DAISO和內衣店也小買了一下,然後就到表參道Hills借廁所

休息一下後,我想起要去表參道車站拍嵐!!!本來以為一進車站就會看到,沒想到很低調

我找到時前面也圍了一堆日本妹在拍照,嵐果然很夯!!!

 

我跟健太約七點八公前集合,因為今天丟下他一個人,所以他來會合的時候臉很臭XD

我們今天的預定原本是在澀谷吃居酒屋,後來為了安撫不爽的健太,他說要去他最愛的新大久保,我也只有乖乖奉陪

到了韓式燒肉店TOMATO,健太的心情總算是好一點

我們點了燒肉吃到飽,我點了カシスビール,有點水果風味的啤酒還滿特別的

這一家其實和我的愛店とんちゃん吃法還滿像的,健太問店員:泡菜有吃到飽嗎?

韓國人的店員操著韓式口音:基本上是沒有吃到飽,不過如果一點點的話可以給你撒必思

最後還真的送了我們一盤泡菜,讓哈韓的健太直呼韓國人超可愛的

在這邊吃飯時,我們旁邊坐了一桌台灣人,沒想到會在新大久保的韓式燒肉店遇到同鄉,感覺還滿妙的@.@

 

吃完燒肉後,我們原本要在上野轉車回去

健太突然說他有想買的東西,想找藥妝店,結果阿美橫的藥妝店果然都關了

經過Big Echo,健太他說他今天一天很無聊想去唱歌,丟下他一個人的我當然是乖乖奉陪:)

第一首歌健太說他一向點山下智久的擁抱我小姐來開嗓(因為很好唱XD)

我的第一首歌則是小孩子先生經典中的經典HANABI

健太又點了東方神起的Stand By U,沒想到唱著唱著被歌詞感動竟然哭了,害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是一首悲傷的失戀情歌,健太說他想到要是沒有我他一定會崩潰

我說好啦好啦你不要哭啦~

 

之後又點了放浪兄弟的Someday,我唱Takahiro健太唱Atsushi好嗨!!!LOVE

還點了西野カナ的"君に逢いたくなるから"和一直很想唱的Popteen孫暐"Sweet song"等

最後結尾則是點了經典的SMAP"世界唯一僅有的花"來唱

雖然只有一小時,唱得還滿開心的!!

 

回到飯店後才是苦難的開始,由於我今天丟下健太一個人,讓健太大爺非常不爽

我又不小心說了一個日本人最討厭的發語詞(台灣人不高興的時候會小哼一聲,他大發火)

然後他說要分手,還把對戒還給我,氣氛尷尬我只有聽他說教,一直道歉的份...="=

吵架歸吵架,妝還是要卸,我回來時他已經睡著了

他大概是被我吵醒,我們又開始三三兩兩聊起來

剛剛只能一直挨罵我都哭不出來,放下心防後我反而開始大哭

我剛剛怎麼道歉都沒用,我一哭他氣就消了,只能說眼淚真的是女人的武器阿!!(苦笑)

沒買什麼東西,大起大落之玩的時候很開心,睡前震撼教育的第三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