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閃光~閃光~慎入!

 

東京行遊記先插撥一下,寫了上一篇吵架篇之後,感覺男友好像變壞人了(笑)

來幫他平反一下

這個月的28號我們就要交往半年了,我之前交往時間都不長,這次算是破紀錄吧(男友也是)

 

這次去日本也有發生感動episode,和男友聊天時,聊到如果他死了我會怎麼樣

我的答案是標準的好加笨女友: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XDDD

然後換我問男友,他給的答案出乎我意料:

我會飛去台灣參加妳的喪禮→ 到這邊還算正常

因為他一直覺得我妹很正,我一直以為他會偷把我妹

沒想到他接下來說,我會跟妳的媽媽和妹妹說,妳生了一個很棒的女兒 (和妳有一個好姊姊)

我真的很愛她,謝謝妳們LOVE

我聽完當場飆淚,現在也要飆淚了啦~~~><

我家健太果然有當牛郎的潛力(他有被挖角過XD)

 

交往半年的現在我被他吃得死死的

回想當初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連走路都會讓我先走,也會幫我提包包,付錢也不手軟,現在根本沒這回事

我常常笑他這根本是戀愛詐欺阿!(炸)

不過我是個ドM,其實很樂在其中啦,對我太好我反而會拿翹呢!! (換句話說就是欠揍XDDD)

 

雖然他看不懂中文,所以不會來看我網誌(他還說我說日文很可愛,說中文微妙~欠揍!)

在這邊還是要跟他說:大好きだよ!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閃光文一篇,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