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大概中午出門,到達原宿車站果然還滿擠的

我們順著人潮進去,一路上都有警察在維持秩序,第一次在神社看到警察覺得還滿妙的,台灣香火鼎盛的寺廟搶頭香也會出現警察嗎?

靠近正殿時根本是動彈不得,這一天因為人太多,所以平常進寺廟前洗手的地方也進不去,還滿妙的...@_@

今年是虎年,我和健太看了看今年的厄年都沒有我們,鬆了一口氣!!!

 

進到正殿後,由於人很多,所以健太說大家都只是把香油錢丟進去然後許願,手續比平常簡便許多

我一直吵著要看和服美女,不過其實穿和服的人沒有想像的多哩!!

輪到我們時,先把香油錢丟進去,我和健太數到三一起丟,然後許願

許完願後,我問健太許什麼願,他說他許了:この子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ますように!! (希望能一直和這女孩在一起)

因為他今年要就活,所以他其實有猶豫一下,最後還是選我XDD

我說我也許一樣的願!!!! 超感動的呵呵~~~LOVE

 

参拜完後我們從竹下通開始逛,我每次想買什麼健太都會叫我不要買(淚)

只買了一件可當家居服也可當外出服的毛毛外套

去逛La Foret,因為我這個怪胎喜歡一個人逛街也沒買什麼,沒一會兒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我們的目標是皇居,來東京這麼多次一直沒來過,東京聳健太也沒去過

走到之後先發現的是漂亮的噴水池,在這邊拍了幾張照,然後就看到帥氣的江戶城!!!

將軍大人!我一直說我好想看大奧喔(笑)

不過今天這邊也有很多警察哩,因為天皇明天要出來跟大家say hello,所以好像在排演

這次來東京看到最多的就是警察(笑)

本來皇居有開放二重橋和櫻田門供人參觀的,今天也沒開

我要看井伊大人被刺殺的櫻田門啦!!!

都是我吵著要看櫻田門,所以多走了一段冤枉路

健太一直笑我都是某人要看什麼櫻田門才會走到腳超痠,我們一路上鬥嘴鬥到秋葉原

 

我家宅男健太天才吵要要看Game,所以我陪他來到了宅男聖地秋葉原,這次沒看到什麼女僕哩

因為我們都走累了,所以找一家Starbucks休息一下

我點一個什麼阿薩姆茶Latte,微妙~~~(笑)

然後我們去一家超大的ヨドバシカメラ之類的,宅男健太看他的Game看得很開心

今天已經累了,而且沒啥想去的地方,我們決定早早回南千住

 

岀車站我們買了麥當勞,在飯店吃吃喝喝這一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