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網誌囉~

第一天一向走冷静路線的我,這一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瘋がっかり

早上想用鎖把行李給鎖起來,才剛把鎖拿岀來,小小的鎖馬上宣告失蹤!!!

我一直找半天都沒有,我只好死心把行李抬下樓

等我走到台北車站‧買好到機場的票付了錢之後,才覺得怪怪的...行李好輕阿!!!

原來我只顧著大行李,忘了帶包包,我的護照和錢包都在裡面!!!

我只好又飛奔回家拿,本來時間很充裕的,又多了這一趟來回爆衝的行程,嚇岀我一身冷汗!!!!!!!

 

好不容易坐上車,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我這次貪便宜,沒有坐國光號,坐一家好像是大有還是什麼鬼的(→因為它台北到桃園機場只要90塊)

便宜必有因,它一直在台北繞來繞去載客人,因為它很便宜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假裝不在意聽我的MP3,其實內心心急如焚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它竟然在桃園市區給我下交流道!!!!

又開始亂繞!!!!  有大桃園公車的FU~

如果是平常就算了,早上發生了那種驚魂記,它還給我悠閒的逛大街!!!只能說我下次出國再也不會為了省35塊搭它啦!!!!ガマン

 

到了機場check-in後總算可以安心,我乖乖的快速入關,貪小便宜歐巴桑在免稅店亂玩XDDD

還十隻手指都塗上了Anna sui的指甲油,然後滿足的上飛機

一路上聽著飛機上柴咲幸的歌,很快就到了

到了東京後我打電話給男友,男友聽起來也超興奮的!!!!畢竟是兩人睽違四個月的東京LOVE

在京成線上我用難用的Nokia日文手機和男友互傳簡訊,到了日暮里站我打電話問他現在在哪裡,他說在你面前

和健太睽違一個多月再相見^^

 

接著我們就坐電車到南千住,旅館玄關比我們想像的漂亮,不過進到房間後真的很小

我們一邊開著電視一邊いちゃいちゃ

途中因為我們拉著大行李直接check-in,兩個人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外出覓食

除夕夜的南千住沒什麼店家開,我們在7-11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買了我最愛的關東煮還有から揚げ!!!>w<

結果買完我們才發現飯店附近有Saizeria,呿~

快要到2010年的瞬間,男友說キスしょう,因此2009的最後一秒和2010年第一個瞬間我和男友是在接吻中度過>///< (放什麼閃光彈イヤミ)

 

2010年的第一個瞬間,電視兒童我想到還有CDTV~

因此我們倒數的BGM是和放浪兄弟一起,倒數後也馬上是EXILE的勁歌熱舞,最高!>w<

不過不過...TAKAHIRO的臉跟吹氣球一樣是怎麼回事?????

男友說大概是紅了有錢吃好料所以變形了...="= 還我白白淨淨的TAKAHIRO阿!!!

男友雖然瘦瘦的,不過被我發現他肚子也有一點小肉肉,我笑他有はんぺん(魚板杜) →妳憑什麼50步笑100步(指)

在飯店的大浴場洗完澡後,這一天就差不多要睡覺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