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們正式交往後第一次約會,今天比較悠閒,約兩點在六本木車站見,我太早到了就在六本木hills裡面亂拍一通

拍到我最愛的男女糾察隊狩野英孝舔嘴唇一瞬間超欠揍表情哈哈~~~晚點請見相簿微笑

 

我提早到太久懶得回六本木車站了,請他直接到六本木hills裡找我

好想去HARBS阿!!!不過今天的行程是去六本木STARBUCKS悠閒喝咖啡看雜誌,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在六本木HILLS裡等小男友時,還有假面超人還是什麼的真人劇,假面超人就從我面前的樓梯經過,不過我沒什麼感覺耶哈哈~

 

到了這家STARUCKS,我跟他說這一家的書和雜誌都可以拿到座位上看,他似乎嚇了一跳呢!!

我們點的夏季新菜單檸檬綠茶冰砂很好喝喔^^ 芒果冰砂看起來也不錯,不過總覺得台灣一定有哈哈~

還點了一個香蕉幕斯蛋糕也不錯吃,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今天本來是想帶我翻的書來六本木工作一下的,不過來到這邊後全然仕事する気ない!(笑)

我跟小男友說我想看Can-cam,小男友也拿了一本夏季花火Walker之類的書到位子上看

結果小男友都在跟我一起看Can-cam,我們一邊看一邊討論哪種服裝好看

他似乎不喜歡那種粉色飄飄的迷你裙說,感覺男生應該會很愛,不過我也沒那種裙子就是了

他喜歡簡單一點的,駝色有點民族風,像無印良品會賣的那種衣服,還有他喜歡黑髮,へぇ~

他自己明明也很花俏阿!!!

 

這一期的Can-cam裡還有男人心說明書,和男友一起看這種單元意外的有趣呢!!!

我們會一起討論比如說覺得從哪裡開始算是外遇,小男友覺得牽手就算了,我覺得是接吻

還有喜歡哪種內衣顏色等害羞話題哈,小男友說他斷然是黑或白色,粉色反而還好,又跟我們女生想的不一樣,真是斷然黑色控呢!!!
看完後我又拿了一本Vivi和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到位子上看

和小男友一起看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也意外的有趣,一些日本人平時不怎麼自覺在使用的日文,看到外國人誤用後才恍然大悟

不過小男友ㄉ日文真的很遜!!!開懷大笑 裡面有類似隨堂考的單元,其中一個是填入正確的名詞冠詞

小男友竟然說:都寫一個就可以啦,果然是偽日本人XD,漢字問題他還輸我哈哈~不過也有全問正解的時候啦,不愧是日本人(廢話☆)

 

和小男友不知道聊到什麼聊到初詣ㄉ話題,我說好想和健太一起去初詣喔~()

我說可是我如果過年時來的話,你要陪家人,應該不能陪我去初詣吧

他說才沒那回事呢!!!如果他家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說你瘋了嗎,有女朋友的話當然是陪女朋友一起去初詣阿☆

看來他們沒有像我們那麼根深蒂固新年一定要和家人一起過的觀念呢!!!

真想聖誕節也一起あちこち看X'mas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阿~~~(*´∀`)

外面七月天這麼熱,我們就在聊X'mas和初詣的話題好像有點太早喔(笑)

 

在公共場合也不能いちゃすぎ,健太拉著我問今日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の、可以不要回去嘛?

今日はさすがに早いね。。。我說今天不行啦,等禮拜六一起去橫濱那天就可以ずっと一緒だよ☆

今日はダメだけど、言われるとなんだか嬉しいの

 

晚餐我們在hills內之韓國辣豆腐,好吃好吃─

吃完我們就往東京鐵塔前進,要東京人的健太來東京鐵塔,他好像一直很抗拒,不過還是扭不過我哈~

來到這邊先去看我的最愛---☆男女糾察隊☆奇蹟的一枚男女藝人大改造寫真展,他也看得嘖嘖稱奇,可惜裡面不能照相

看完我們就到展望台去

健太說這種地方情侶應該很多吧,一上去果然很多,不過帶著小孩子的家族客人也不少

哇哇哇~~~東京鐵塔雖然聽起來很遜,but東京夜景超浪漫超讚~ (≧ω≦)

我們在某個人比較少的觀景窗戶前俯瞰東京夜色

這時健太突然從後面緊緊抱住我,キスもされちゃって,小男生的浪漫真讚☆,感覺好像在演日劇~

我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上特別觀景台,但我的該死電車時間又慢慢逼近

後來發現樓下也還有一層,決定去看看,

這一層的氣氛又更好了!!!還有爵士樂團現場演奏

抱著小男友聆聽慵懶舒服的BOSSA NOVA、幸福和浪漫指數都破表紅心

有要來東京鐵塔的人,最好是晚上來比較好、お薦め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