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乖乖去學校上課,中午因為快回國了
想吃遍代代木八幡這附近的餐廳,所以跑去吃學校附近的橘壽司
平常來吃的話應該都要3000以上,不過中午都會有針對附近上班族的中餐比較便宜
還不錯吃啦~~~^____^

 

跟K君約傍晚,所以下午在宿舍看電視打發時間
有音樂頻道的話完全不會無聊拉~>W<
聽一聽音樂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跟K君約老地方,新宿西口松本清前面
我今天要把電腦也一起帶過去,巨嬰還真是重阿...冏

 

K君問我想吃啥,我說今天想吃洋食
所以就去他家附近的ファミレス拉~
我點漢堡排,他點炸蝦套餐
今天他看起來心情還不錯,聊得蠻開心的^^

吃完飯我說我回國前想看舞伎Haaaan!!!DVD耶,記得來之前台灣好像還沒有這一部
就去他家附近的DVD店租
上次在超商看到明治還出杏仁豆腐口味的冰淇淋,我超愛杏仁味的啦~~~>w<
也順便買一個回去吃

 

禮拜五電視沒啥好看的,不過還是看了一下有啥節目才開始看DVD
結果...DVD又是大失敗... 目瞪口呆
京都腔好多呀...怎麼跟東京鐵塔一樣又一堆方言聽不懂 囧!
官藤宮九郎的戲沒有字幕大概也只能懂一半,大概笑點的地方我聽不懂吧...微妙...=.=
不過片尾曲倒是逗得我哈哈大笑呀XDDD
阿部貞夫和柴崎幸唱的"你這個low tension女孩"XD
歌詞超爆笑~~~結論最好笑的是片尾曲!!

 

今日彼風邪気味なので、看完電影就乖乖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