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加入不負責評論

看看囉^^

 

1..無家可歸的小孩

經典中的經典~「同情我就給我錢!」

我國中時皮夾裡放的還是安達祐實的照片哈~

看到阿龍死掉我大哭~~~ 

 

2.愛情白皮書

我之所以開始學日文,就是為了愛情白皮書的木村拓哉

眼鏡男萌えLOVE

木村取手和心事A掛居,當然二話不說選木村取手阿!!!

 

3.高校教師

"我倆沒有明天"的戀情,入戲婦女就是對這種禁忌之戀沒有抵抗力阿

整部戲題材都很聳動~師生戀、同性愛、亂倫、強暴, etc,

苦到最高點的音樂也很經典!!

 

4.PS我很好俊平

光一俊平好可愛,我也好想捉弄他!!LOVE

我第一部愛上的姊弟戀日劇

 

5.白色巨塔

「財~前教授の總會診です!」

每次看到都會在電視機前跟著大喊,還會在家裡和我妹演XDDD (我是東教授,我妹是里見XDD)

前半段財前教授去波蘭站在鐵軌上分歧點那一段好經典,後半段可憐的佐佐木一家人常常讓我看得心都碎了失恋

 

6.白夜行

這一部小時候的亮司和雪穗也是讓我看得心都碎了失恋

給兩位表現精湛的小童星100分!

武田鐵矢大叔和這對長大後的苦命鴛鴦對戲也很精采,老演員果然全身上下都是戲胞!

山田孝之的憂鬱氣息和苦瓜臉好適合演亮司,柴崎幸滄涼的主題曲也很讚

 

7.派遣女王

到了今天,我還是投春卷配一票!!!>w<

這部戲我真的好愛,愛講冷笑話的老人好可愛、時而寬容時而鐵石心腸的部長(最近正在看他演的德川家康LOVE

更不用說酷酷的大前春子、小狗臉主任、上地雄輔還有最可愛的捲毛啦>o<

 

8.熟男不結婚

阿部寬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

他真的把一個古怪彆扭到極點的熟男演得淋漓盡致!!

(他後來結婚記者會,第一句話就是:結婚できない男要結婚了XDDD)

當然這部戲不得不提一下最佳狗配角健將囉^^

 

9.anego

恭喜涼子姐姐再度入圍XDDD

我本來一直覺得她是二線演員,看完這部戲我才愛上她

我的天呀!!赤西黑澤會不會太可口了點XDDD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這麼正的後輩呀!!!>w< (不過我有健太了嘿嘿~ペロリ)

兩人在心中鬥法的OS旁白超讚!!!(經典句:馬賽克...難道歐巴桑就這麼點能耐XDDD)

 

10.寵物情人

想了很久頒給這一部

因為我也很想養一隻松本潤小桃XDD

 

自我分析後發現黑暗派日劇佔了四部,談情說愛日劇也佔了四部(姊弟戀日劇三部),好笑的兩部

木村大神只有入圍一部,涼子姐姐大獲全勝XDDD

2000年前的日劇四部(柴門文2部 野島伸司2部),2005~2007是我的日劇全盛期

這兩年日劇比較不好看,一部都沒入圍

 

 

遺珠之憾也不少,女王的教室、篤姬、人間失格,東京仙履奇緣、庶務二課、木更津貓眼、電車男、Unfair 非關正義等

最後要說:no 日劇 no life ~~~!!!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