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月都住在學校幫我們找ㄉ外國人專用宿舍,說是宿舍其實它比較像是share house

因為除了房間外, 客廳、廚房、廁所和浴室都是共用的,而且有男生還有女生,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

老實說剛開始還蠻擔心的...因為我學生時也沒有住過宿舍,怕到時候跟室友ㄉ生活作息或個性等會不會合不來

去日本前也覺得韓國人好像很難搞

所幸現在回想起來,這三個月其實還蠻開心的,還發生了很多爆笑的事耶ㄏㄏ~開懷大笑

 

剛去時韓國女生對我們超熱情ㄉ,讓我和楊さん受寵若驚!!!

原來是我們搬進來前,宿舍只有她們兩ㄍ女生,其他房客都是男生,生活上蠻多不方便的

像她們剛開始上洗手間還會特地跑到外面去上,我跟楊さん就覺得反正屋子裡也沒帥哥,有什麼好care 的哈哈~

不過這一間SAKURA HOUSE 是新的所以設備什麼都很讚,在日本期間我已經習慣溫馬桶座和可以洗屁屁ㄉ免治馬桶ㄌ,剛回台灣時真的很痛苦呀!!!

但也因為是新的,剛去時沒有電視Orz...也沒有網路線

難怪剛開始大家只能坐在客廳聊天!!!

 

跟我們最要好的當然就是韓國女生そよん和すぎ啦~

其他韓國男生ㄉ名字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Sorry...我懺悔啦!!!!

我和室友都會幫他們取代稱,如205ㄉ筋肉マン(肌肉男→他非常以一身肌肉自豪)、203ㄉパン屋さん(麵包店→因為他在麵包店上班)、還有中國人(這不用解釋吧...)

James (有時叫他死老外...因為他很吵!!!咬牙切齒),還有201(沒有顯著的特色...所以以房間號碼稱呼XD)

 

我和楊さん呢,剛開始也是保持很客氣ㄉ距離啦~

不過從發現她也是free style 的B型起,事情就簡單多啦~

在這邊要感謝她的包容阿,讓我三個月房間亂亂ㄉ她也沒生氣!!!

而且還搬來一台電視,讓我這ㄍ電視兒童不會因為看不到電視而渾身不對勁!!!

 

我和楊さん最愛聊ㄉ話題就是日本人和台灣人有什麼不同(esp 男生)

不過聊這種話題聊到最後一定是嘆一口氣,唉...打扮是決定性差別,講日文和講中文感覺也有差阿...

不知為啥我跟她都是對日本男生比較有包容心,對台灣男生就...

但我們也不是賣國賊啦,我們ㄉ結論就是世紀名言:日本は弁当は冷たい、人間も冷たい!(日本便當冷,人也很冷漠ㄟ!!!)

還有在日本看到日台之戰輸ㄉ慘兮兮時,我們也是嘆氣嘆氣阿!!!!

日本電視台還專程去採訪穿和服去幫達比修加油ㄉ台灣女生,我們看了也是頭上三條線~

還有看到賀軍翔上有閑俱樂部時,我和楊さん被賀軍翔ㄉ超台式日語發音嚇壞也笑翻啦~~~XDD

不過其實我們也沒資格笑人家,我們兩個是沒那麼誇張,但也都被日本朋友講過なんかアクセントがあるね

痛感到原來我們台灣人講日語時在人家耳中聽起來是こんな感じかぁ。。。 =.=

 

有室友真的也不錯呢~要出去約會前還可以請她幫我看看穿那一套比較好看彩虹

而且我印象最深刻ㄉ還是終電事件。。。

楊さん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某次デート前我們討論了半天終電時間和決めセリフ

我ㄉ爛主意今日は帰りたくない被打回票,楊さん決定以どうしょう?一決勝負開懷大笑

還有楊さん被毆吉桑的事嚇醒也很妙,我也陪她煩惱了很久哩!!!!

楊さん真的很妙啦~超敢講ㄏㄏ~(わたしも負けないくらいかな)

とにかくこの三ヶ月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ね!

 

更多sakura house趣聞花絮稍後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