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Time flies!!!!

 

回來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想上週的現在應該還在飛機上哭哭啼啼的吧,喔不這個時間應該是很勇敢地面對現實去領我的31公斤行李了

唉唉...光陰不饒人阿!!!!(謎之聲:跟這個有關係嗎?!)

 

回來的第一個感想是:什麼鬼天氣呀?!

岡回來那一天穿高領熱得要死!!最近是每天開一個暖暖包,外加快感冒一邊流鼻水一邊打網誌

台灣的濕冷真的是半端じゃない呀!!!! 日本ㄉ乾冷當風大一點就沒事了

阿阿~~好想吹乾ㄉ要死的暖氣呀!!!(打滾~~)

 

回台灣我壞掉的MP3也莫名其妙的修復了

省了我一筆維修費!

敢情我的MP3是正港"愛歹丸",去那邊水土不服哩!!

 

回台最近閒ㄉ發荒呢,走文學少女路線哈哈~~XDDD

正在讀在日本二手書店買的宮部美幸”長い長い殺人”

日本二手書店便宜起來真是不像話!! 一本小說日幣150元唷,換算成台幣也才42元上下

比去租書店租還便宜呢~

有點後悔沒有買東野圭吾的"白夜行"原文書 (700日幣)

封面還是電視版的山田孝之和綾瀨遙ㄟ~~

結果台灣的貴參參,竟然分成上、下本,都買ㄉ話台幣600大洋就沒了

所以我決定去書店看完上集,下集再買回家好好品嚐

還買了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喔!!!

不過這一本還好沒買日文版~日文版沒有口袋版本,而且又很難的感覺!!(沒人可以問了...)

總之這個寒假就是拜讀東野圭吾せんせい的黑暗純愛三部曲啦~~>w<

 

回台灣跟K君有ダメになちゃう感じ。。。

K君這個人真的很不會傳mail,很努力的打一堆日文永遠是3行以內的返事,也不愛用繪文字

吹了的日不遠矣!!!

跟普通朋友祐介和ゆーた還比較有話聊呢~

 

回台灣剛開始也常被熱情的台灣人嚇到

去買ㄍ自助餐阿桑也很熱情,台灣人講話感覺就是比日本人溫度高個一、兩度

習慣冷たい弁当和冷たい日本人的我,最初都會嚇到一下~

不過這也是好事啦,還是我們台灣人ㄉ熱情感覺比較習慣

台灣鄉親讚啦~~~~

回台灣也終於吃到念願的美而美早餐,小火鍋和珍珠奶茶紅心

這是台灣三寶阿~~~>W<

 

(以下會罵我不"愛歹丸"的人勿入嘿!!!)

 

唉...矛盾中,又覺得回台灣都沒啥好事

在東京時習慣早上一起來就是化妝,就算沒有要去哪,也要把自己打理的好好地

回台灣整天就是素顏哪~

太久沒看台灣ㄉ電視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新聞看起來怎麼這麼假!!!

也不習慣日本台怎麼有這麼多邪魔的字幕

還要被一堆名字聽都沒聽過的星光幫荼毒,還有蠢到家的嘿澀晦和胖胖糖,怎麼都還在呀?!

骯髒的百貨公司廁所,和臭臉的店員...

 

All I need is time... I think!!!

 

碎碎唸結束,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