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和K君新宿約會去^__^ ~

 

上一次和K君在代官山唸書時,我們後面坐的是K君說很有名,常常上電視的義大利料理主廚

所以今天我們就決定到他位於新宿的店吃晚餐

 

那家店在去K君家的路上,一棟很漂亮的大樓的地下室

我和K君點了海鮮莎拉、主菜義大利麵和酒等等

日本ㄉ海鮮莎拉當然是不賴啦~招牌ㄉ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今日はK君のごちそうだ。

 

吃完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跑去新宿都廳看夜景

東京ㄉ夜景當然是不用說囉~

K君還能解說哪邊是澀谷,哪邊是東京鐵塔,哪邊是我住的代々木八幡方向

へぇ~我覺得夜景看起來都差不多ㄟ

但我愛澀谷和東京鐵塔啦~>w<

 

看完夜景我們去K君家看男女糾察隊

看日本節目還是和日本人一起看比較有趣XDD

今天播的是男人心大考驗啦~我和K君一邊看一邊一起猜

不愧是男女糾察隊,一堆怪怪問題哈~開懷大笑

希望女朋友在自己家用的杯子是哪一個?

答案竟然是感覺最沒品味的卡通人物杯子,へぇ~不過K君說用什麼杯子根本沒差吧XD

還有希望女朋友作什麼料理給你吃

我猜日本家庭料理代表-馬鈴薯燉肉,K君說那個感覺太做作了,咖哩比較好~

結果果然是K君說的咖哩當選ㄟ,喔喔不愧是日本男生的想法~XD

還有喜歡女友穿什麼長度的裙子,這一題我們都答對啦~

and 最在意女生身體那一個部分

正解是腿部,但K君答お尻耶...

ㄟ...日本男生代表,猜錯囉!!!XD

 

男女糾察隊演完又在K君家待一會兒

日本男生真愛膝まくら這一套耶~

今天K君終於去辦一個手機mail了

不然都要用打電話的真麻煩!! 講電話看不見動作手勢還是有一點障礙...

時間晚了K君送我去新宿車站坐車

今晩的デート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