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屈臣氏竟然看到"午夜的陽光"的廣告耶!!

YUI和塚本高史演的,配上好聽的"Goodbye Days",好想看喔!

 

不過近年的生病or傷殘系純愛日劇會不會太多了呀?! 有點膩耶~

想看這一部是因為想看清新的YUI配上難得演帥哥男主角的塚本高史(在我心中他一直都是諧星

來回顧一下從古至今有哪些:

跟我說愛我

白色之戀

美麗人生

夏之雪

一公升的眼淚

淚光閃閃
太陽之歌(這一部的電視版)

還有最經典的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啦~電視電影版都有哩

再加上最愛這ㄍ老梗的韓劇,族繁不及備載!!

 


我實在不愛這一型,看男女主角談戀愛談半天,不能在一起總要有理由吧

可是生病這理由實在很點,有種犯規的感覺...=.=

裡面我能接受的只有"喊愛"電影版

因為我喜歡清新的長澤雅美電視版ㄉ綾瀨遙感覺好健康不像病人...=.=

森山未來也超cuteㄉ,長得像我朋友~再加上懷舊80年代風和超好聽的"輕閉雙眼"

美麗人生則是當初抱很大的希望看,也覺得很平淡,北川悅吏子的戲真的不是我的菜!

看完超後悔,早知道就看台灣同時段首播ㄉ"冰的世界"(結果別人跟我講結局了...)

一公升的眼淚是還不賴,但女主角澤尻英龍華負面新聞太多了我有點嚇到

就像蕭淑慎演瓊瑤女主角的感覺,有點難入戲ㄟ!!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會去看電影啦~(其實是對歌比較有興趣~我喜歡好聽的歌配美美的畫面!)

澤尻和山田孝之的"手紙"我也會去看,不過純粹是東野圭吾的劇本吸引我!!

生病純愛より社会黒暗派純愛のほうが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