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第五天~東京-銀座-六本木

第四天: 4/19 (三) 新路線探險之旅

呵呵~不同於前幾天都是去之前去過的地方
今天是要拿著地圖,去開發新路線囉~~~


早上我們先到東京
酸然事前有作功課,但東京車站實在是太大了(有點像我們的台北車站)
讓地圖女王的我,難得也在裡面迷了路...=.=
出來了之後我們在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東京車站也是常常出現在日劇裡的景點呢 (ANEGO熟女真命苦、古早的東京仙屢奇緣和電車男都有唷)
我們看到了ANEGO熟女真命苦裡赤西仁抱住筱原涼子的那一棵樹
不過現在沒有櫻花所以看起來跟戲裡的感覺不大一樣
但看到還是小小興奮一下啦~


出車站之後就可以看到高聳的丸大樓
這一棟大樓也是大有來頭,可以說是日本辦公大樓的代表啦
(電車男中愛瑪仕小姐上班的大樓據說也是這裡)
我們來得有點早,所以先去地下商店晃晃
我買了一支Maybelline的口紅,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但我覺得它的顏色很漂亮
又去旁邊的小超市晃晃,看看美麗的蛋糕賞心悅目一下
11點店差不多都開了,逛了一下只有一個感覺...貴呀!!!
日本的上班族都這麼有錢嗎???
在這邊威敏的愛牌Samantha Thavasa 再度登場
這邊的包包好像款式特別多,也比較漂亮
在這一站稍作停留後就趕往下一站銀座


銀座跟東京坐電車只有一站的距離,
一抵達之後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我們先去傳說中的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西餐
店裡的裝潢蠻復古的,有點像台北的波麗路的感覺@@
我點的是牛肉燴飯,威敏點的是炸豬排,
她的還可以選要附飯還是麵包呢
東西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呢,豬排超好吃!!!
不過這一間店的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吃完飯後開始逛街的行程
這時才好好的看銀座的街道,這個日本地價最貴的地方
街道整整齊齊的,路面又很大很乾淨
這邊的百貨公司也都很高檔,反而不適合逛街啦~
而且吃飽飯逛街...總覺得逛OPA時都昏昏沉沉的...zzz
接著也去幾間其他百貨見學一下~銀座三越、銀座松屋和銀座松坂屋
結果回台灣後才想起來,銀座松坂屋有電車男裡面,日本唯一僅有的販售店"貝諾亞"紅茶的專賣店啊!!
對想要這一次日劇景點走透透的我來說真是扼腕啊...!!
逛一逛還到銀座的和光百貨借洗手間,這一棟建築可以說是銀座的代表呢
旅行書或電視介紹銀座時都是拍這一座大樓,不用說洗手間當然也是高檔得很!!
銀座真不愧是貴婦人們的地盤呀!!


逛一逛發現有一家平價的Uniqlo反而引起我的興趣~
在這邊買了兩件上衣才3000日圓呢,沒想到在銀座反而買了最便宜的東西 @@
還去旁邊的地下室逛了一下鞋子
在這邊發現帥店員!!
店員不但帥又很親切呢~~試穿時會幫我穿鞋,還拿雜誌給我看
但鞋子太貴了買不下手...=.= ごめんな...帥氣店員
去銀座時還去了FANCL作免費的肌膚檢測呢
只要先預約就可以用儀器幫你看你的肌膚狀況唷~~~
測的結果我的肌膚飽水度和肌理都還不錯~~^^
我一直覺得可能因為我太愛看搞笑節目,所以眼尾好像有笑紋
測試的結果是沒有啦~真開心!!但反而是眼下開始出現一點點
えぇ~不會吧...我要開始好好保養囉~~~><
小姐真的超nice的,還根據我的肌膚狀況送了我一堆試用品都不用錢唷~~~
東西真的還不錯用ㄟ...下次有來日本一定要來捧場~~


和威敏會合後,我們去逛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之前看介紹這邊可是好吃蛋糕的一級戰區呢!!!
我有找到旅遊書介紹的竹簍起司蛋糕,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但考慮到它需要冷藏,我們又不可能馬上把它吃完或帶著它逛六本木
掰掰囉~看起來很好吃的起司蛋糕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比較小的蛋糕帶走,畢竟來蛋糕聖地沒吃到蛋糕總覺得怪怪的...
之後就趕往六本木囉~~~
要走去車站時發現我找了好久的名店木村屋竟然是在大馬路上
奇怪...旅遊書地圖不是都畫在巷子裡嗎?!
害我還懷疑是我ㄉ眼睛有問題沒看到
不過算了...跟他的紅豆麵包無緣ㄟ...下次再來囉~~~


離開銀座之後,我們搭乘都謍大江戶線來到了六本木
都謍大江戶線的月台真的有夠深...總覺得花了好久時間才上到地面
我們立刻前往六本木的招牌-六本木HILLS
來的時候太晚了,所以毛利庭園已經停止開放了
它是好幾棟大樓連在一起的,當我看到朝日電視台的大樓時整個超興奮啦~~~!!!!!!
而且我平日一向是男女糾察隊的忠實觀眾,看到常在節目中出現的六本木HILLS總覺得很熟悉~~:p
小淳他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在裡面錄節目呀?? @@ (太狂熱了...不好意思呀)
朝日外面透明玻璃貼著超大上映中深田恭子的新富豪刑事海報
外面還有電視牆在放映朝日的電視節目~~>w<
一進去裡面就是一家電視台週邊商品的販賣店,還有超大的多啦A夢和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接著當然是拍照時間囉~~~


販賣店裡電視節目的周邊商品超多的,害我看得目不轉睛!!
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黃金傳說的濱口櫥窗!!!!!!
(養一隻雞小戽斗,很愛去海裡捕魚的那位先生)
有一件黑色的T-恤,用斗大誇張的字體寫著”捕ったぞ!”(補到魚啦!!)還蠻爆笑的~~~XD
我想找青木的眼睛半張T-恤,但竟然沒有在賣唉~~
買了無聊的濱口筆記本後,又看到朝日的電視節目介紹看板
看到我ㄉ最愛男女糾察隊我又忍不住超high!!
還和看板合照呢~~~(得意中~~~)
旁邊還有電視牆在播映吐槽大排名,我索性坐下來一邊看一邊吃剛剛買的銀座蛋糕
快吃完時才有警衛走過來說裡面不能吃東西...嗯還蠻丟臉的 (趕快裝成韓國人 @@)
接著又看到新富豪刑事的展示區,有恭子美眉在戲裡穿的豪華服飾唷~~


參觀完電視台之後是逛街時間,在這邊我們決定分開逛
我先跑去逛地下一樓,有藥妝店在賣看起來很軟很好用的腮紅刷,還有襪子專賣店
在某一層樓我還記得有看到來自台灣的鬍鬚張滷肉飯呢 (應該沒有台灣觀光客會笨到來日本...而且是六本木吃鬍鬚張吧)
不過在國外看到故鄉的東西還是備感親切的啦~~~
我在這邊又發現了鞋子Fin的賣店,有看到上次去La Foret 很喜歡的那一雙鞋
但我又問小姐有沒有推薦的款式,她拿了一雙白色、很淑女的包鞋給我
一穿上真的很可愛~~♡,而且又是平底的超好穿
感謝店員的有眼光推薦,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在一樓發現了一家我的愛牌-Earth Music & Ecology
我買了一件深藍色有蕾絲圖案的上衣,還買了一件日本的牛仔褲,一萬多日幣...這一次買最貴的東東
這一次遇到的店員小姐也很親切,有和她小聊了一下
我問她六本木這邊是不是常有藝人來買東西,她說是啊還蠻多的
不知她有沒有看過我最愛的小淳呵呵~~
在這邊還試穿又聊天了太久,買到百貨公司營業時間都結束,從員工專用入口出去呢@@


買完了東西我們就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本來想趕回去看我的水10-富士大爆笑 (お笑い大好き魂炸裂!!)
但來不及了只看到ココリコミラクルライブ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這樣囉~~~


附上我的得意之作~~和男女糾察隊的合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