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今天下午一個人跑去東京大神宮參拜, 聽說那裡是很有名的パワースポット, 求姻緣也很有名

出車站也看到好多日本妹要去參拜喔~

不過地點滿難找的, 我也是鬼打牆了半天才找到

東京大神宮感覺還滿莊嚴的, 去的時候還剛好有人在舉辦婚禮呢

虔誠地參拜完, 聽說這裡的籤很準, 也去抽了一支, 頗準不過是小吉, 所以我就把它綁在神社裡了

參拜完後跑去新宿採買生活用品, 吃完長崎強棒麵後回家, 以上!!!

 

10.20

上週日光旅行, 我就決定這個周末要在家裡睡到飽XD

下午看了日版的無間道

天呀!!!!!!!!西島秀俊怎麼可以帥成這樣犯規!!!!!!!!(嗶嗶!)

我要拋棄嵐,本命改西島了啦!>w< 他散發出一種莫名的哀愁感真的好帥!!!(我好像一直鬼打牆在說他好帥XDD)

我沒看過港版, 看完這一部變成大fan了

西島演的是港版梁朝偉的角色,角野卓造(不是針千本春菜喔XDD)和電車男演的角色也好可憐Q_Q

港版劉德華的角色是香川照之演的, 長得好像我好~久好久以前的日本男友K君哈哈XDD(好奇的人可以去看憧れの東京生活XD)

期待下一篇偽裝警察篇(^____^)

 

10.19

這一天是全天班, 下班後是暌違已久的同事聚餐

吃的是新宿西口的鍋ぞう(火鍋吃到飽)

好久沒吃火鍋了喔~感動!!!(*´∀`)

這一家和台灣有點像, 也是可以自己調醬料懐かしい~!

我們點了壽喜燒和塩とんこつ湯頭, 壽喜燒有點偏甜, 不過我還是專攻壽喜燒

社長下禮拜就要回來了, 大夥兒最後的放鬆時光哈哈XDD

這一家也難得有冰淇淋吃到飽, 真的好像台灣的喔!!!

不過冰淇淋普普, 台灣人都被哈根達斯養刁了啦哈哈XDDD

 

10.17

慣例的周三牙醫, 今天還頗忙的~

在新大久保每次都吃韓國料理, 這一天新開發了一家泰式料理還不錯喔♪(´ε )

P1000582  

還有飲料喝到飽, 有芒果汁、荔枝汁, 還有第一次在日本看到的芭樂汁耶好酷!!!

 

10.16

週記終於更新了哈哈XDD

這一天愛理帶我去吃表参道上的Mother's Leaf鬆餅

這一家她大推, 不過晚餐只吃鬆餅也有點虛, 所以我們先去旁邊的丸龜製麵填飽肚子

然後就是本番~鏘鏘超好吃鬆餅!>w<

P1000581  

愛理點塩焦糖鬆餅, 我點有水果的~

之前因為愛理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的聚會延遲了一個禮拜

她還送我一個看起來很高檔的起士柿の種賠罪, 根本不用那麼多禮的呀~ 

愛理下禮拜要去台灣了, 羨慕羨幕~~~(。・з・。)

 

10.13~14

日光兩天一夜之旅~

剛回來累翻天←今ここ

之後會寫專文~()

 

10.12

和松健新宿吃飯

 

10.11

日本朋友郁弥歸國, 和郁弥還有友理惠還有他們的其他朋友, 去吃御茶ノ水附近的旨い屋

店長還招待了馬的生魚片還有ユッケ, 都好好吃

因為這一天也有OB來參加, 所以一個人只要1000圓超便宜!!!!

吃完順便去明治大學看看, 然後走路到神保町, 坐電車到澀谷

第二攤他們社團的其他人也來了, 10個人裡面有8個人抽煙, 煙味超重快瘋掉囧

 

10.10

悠閒散步日~♪(´ε )

這天醫生不在放假~去淺草橋吃有吉在電視上介紹過的生魚片吃到飽たいこ茶屋

人不該貪心, 吃第一輪好好吃, 吃第二輪就吃到快吐了XDD

然後散步到秋葉原找旅行集合地點, 這次第一次來秋葉原, 還是一樣好宅喔www

在Misdo休息一下, 又散步走到御茶ノ水, 逛了一下神田明神神社

這一天走超多路的, 小腿都快爆炸了XDD

 

10.8

表參道剪頭髮, 在新大久保和sharon小會面一下~

 

10.6

和台灣朋友Ruby約12點澀谷車站見, 先晃去代官山假掰一下

去之前很想去朝聖的蔦屋書店, 別看它漢字寫得這麼難, 其實就是把常看到的TSUTAYA寫成漢字哈哈XDD

書店很漂亮, 代官山也很漂亮, 秋天天氣超好的, 很適合散步♪(´ε )

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拍照任務結束後, 就和Ruby去吃剛剛在車站旁看到的蛋包飯, 還不錯吃

代官山車站前有一台餐車,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台餐車, 覺得它是代官山的象徵, 每次來都要買一下

和Ruby買了好喝的煉乳咖啡, 買完就散步到澀谷~

P1000391  

 P1000402  

 P1000397 P1000401  

 

下午才是我們的重點行程逛街XDD 我們去逛我的心頭好澀谷PARCO

在這邊買了一雙鞋, 一條紅色披肩, 紅色針織毛衣和Ruby大力推薦的粉色雪紡紗, 今天花了我20000圓日幣戰果豐富!!XDD

買完和Ruby去星巴克喝秋季菜色Crunch caramel(焦糖餅乾碎片!?) 歇歇腿~

然後吃完とんちゃん韓式燒肉後, 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滿意回家

 P1000411  

 

10.5

中文家教初體驗!只能說錢難賺哈哈XDD

下班後電視兒童又奔回家看MS3小時特別節目

這一天室友不在, 晚上和現在在台灣留學的日本朋友郁弥skype聊了4個小時~

他10月會回日本一趟, 他找我去參加他和他朋友的飲み会, 友理惠也會去, 5個月不見了, 期待~(*^_^*)

 

10.3

牙醫打工日~中午吃オムニ食堂, 這一家的小菜有韓式蛋捲耶好好吃!!!

キムチチゲ酸味也夠, 這一家是我喜歡的口味~(^o^)

 

10.2

電視兒童下班後奔回家看男女糾察隊3小時特別節目

惡魔簡訊吉村又被騙了好好笑XDDD

 

10.1

牛仔今天很忙XDD 不思議體驗是去了Hello Work(職業介紹所) 不是去求職是去求人的, 酷吧XDD

一早先和C小姐約在我家附近的Denny's

她是一個日本太太嫁給台灣人, 在找中文家教, 朋友介紹的今天第一次碰面

不過她算是初學者, 要從ㄅㄆㄇㄈ開始學, 文法還好, 不過發音我不知道怎麼敎呀~囧 沒什麼自信...Orz

因為她4個月的小孩一直哭, 所以今天就先散會了

比想像中早結束, 我就一個人跑到新宿唱歌XD

 

我之前常常拿到ワンカラ的面紙(一家專門的一個人專用KTV)

到那邊要先入會, 可以體驗一個小時完全免費!而且還有付喝到飽的飲料吧, 一整個也太划算XDD

好久沒唱歌了, 這次想唱點不一樣的~定番西野加奈還是少不了, 唱了Mr.Chidren的くるみ, 這首歌真的爆好聽!!!

還唱了格友森田りょう推荐的w-inds"Listen to the rain", 還有心血來潮唱了AYU的"Appears"好懷舊呀~(茶)

也趕流行唱了一下我家西野的新歌"私たち"前田敦子”君は僕だ”和AKB”真夏のsounds good”(o^^o)

一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很歡樂XDDD

不過這一家是戴耳機唱的好奇妙呀!!!!

 

兩點和我主管約在新宿麥當勞碰頭, 我們今天要去Hello Work(職業介紹所) 這名字很妙吧~很有日式英文的感覺XDD

好像很多台灣打工度假的人會來這裡找工作, 不過我今天是來這裡徵才的感覺好奇妙呀XDD

把求人票交給櫃檯, 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還去羅多倫喝個咖啡再回去(coffee)

回公司後就是例行公事, 就沒什麼好寫啦哈哈, 下回再見掰掰~(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