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難得沒和小男友見面

白天在家悠悠閒閒,大概中午出門,吃了每天都在那家店前面等公車ㄉガキ大将極上沾麵

一點都不極上(笑),還滿普通的!!!

然後坐公車到千葉車站前,在羅多倫翻譯一下,這天點的是綠茶歐蕾,好喝

四五點啟程去東京,和以前草苑日本語學校ㄉ朋友曼如喝酒去XDDD

 

曼如現在住在吉祥寺呢,一整個超羨慕阿☆

是要開始演Last Friends和流星之絆了嗎!?

當地人曼如帶我逛了四周環境,在井之頭公園看到了LF帥氣瑠可英雄救美出現救每隻牛的椅子呢,先拍照留念再說!!!

路上聊到了她來日本看過那些藝人,結果她只看過搞笑團體TKO的木下,還說他本人很噁心:p

她說她在台灣看過黑人,我說妳怎麼淨看到一些高高壯壯的人阿XDDD

 

聊到喜歡的男生類型時,她說她還滿喜歡草食男的

我說我這次來日本交到一個男友,應該算草食男,她大驚!!!!!

她說好想在日本聯誼一次看看,我說わかる!(笑)

不過前提是在日本沒有那麼多朋友阿,應該很困難吧!!!!

 

今天晚餐在她家附近一家叫"一休"ㄉ居酒屋吃,因為它寫著東京最便宜很吸引人!!沒辦法因為我們都是窮鬼阿(攤手)

我們這天點的東西都不錯吃,有蛋莎拉的炸雞和鮭魚都是極品,牛肉也不錯吃,ビール也マジうまい!

因為在日本剛交到男友,很想找個人說!這一天一直放閃光彈應該很欠揍哈~XDDD

我還給曼如看小男友傳來的簡訊,他叫我不要喝太多了哈~~~

曼如說不知道為什麼,她明明沒有男友,但大家都覺得她有男友

我說わかる,而且妳看起來好像跟男友交往五年以上的樣子,好像有男人在家裡等妳的樣子,曼如大SHOCK!!!

後來看到她的手機款式很成熟,我說不對,應該是交往七年以上XDDD

我說我問問看男友,看他有沒有イケメン朋友幫妳介紹,可惜健太說他身邊的好男人幾乎都有女朋友,而且還交往很久了

在這邊幫她大聲疾呼,真的沒有男人在家裡等她喔!!!ペロリ

 

吃一吃店裡突然開始舉辦賓果活動,每個人發一張賓果卷,主持人開始唸號碼

我和曼如也開始認真玩賓果,沒...沒想到,一向沒有中獎運的我,竟然是店裡第一個賓果的!媽!!!我中獎囉!! >w<

我大喊我賓果了,店裡客人還跟我們說おめでとう!哈哈~~~

賓果後可以抽獎品,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獎品,結果抽到一瓶韓國燒酌,欸...微妙耶,至少來瓶ASAHI好唄~~~

獎品還有今天的食費可以折抵一千圓,好想要那個阿(打滾)

不過中獎還是很開心啦,我和曼如都搶著和韓國燒酌合照呢!!!!

 

喝完回家後,我告訴男友我今天抽中韓國燒酌囉!!!

感覺好像要把好運用完似的,結果男友隔天才在澀谷被讀模的人挖掘,比我更幸運呢!!!

 

不落落長喝酒遊記,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