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一到機場座位15D的我就狂衝,一下飛機佑哉和祐介的簡訊也已經來了

我一邊等領行李一邊手拙回簡訊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快衝到B1,還趕上了以為絕對趕不上ㄉ18:50分那一班Skyliner(我18:15下飛機)

真是太強了我~~~がっかり

 

一上Skyliner日本註冊商標-熱ㄉ要死的暖氣就來了

阿阿雖然熱ㄉ要死可是好懷念阿~~~

大概八點到飯店check-in,在飯店休息一下後我就往新宿前進

 

照原訂計畫,今天原本應該是要去澀谷吃燒肉ㄉ

但祐介說他今天參加就活人在新宿,問我可以過去嗎

我想說反正新宿好像也有分店,應該沒差~

結果歌舞伎町飲食店一堆さすがに找不到阿~囧

 

我和祐介約在新宿alta前會合,是滴,就是人一堆但大家都不知為何會在那裏會合ㄉalta前

祐介傳簡訊說他已經到了,不久他就出現在我面前叫我回神,在這邊等人沒有一次我可以找得到對方...我說へぇ~你還記得我,他說當然記得

他今天穿西裝,一副サラリーマンㄉ模樣,和我之前認識他ㄉ大學生形象大相逕庭,害我嚇了一跳!がっかり

他說他今天去參加公司的筆試,好像很辛苦的樣子耶~☆

 

我問他想找那一類型ㄉ公司,他說只要是綜合商社都可以吧

我說你一橋大學出身ㄉ應該很好找吧,他說現在不景氣不太一定

他們日本去公司面試還可以領到交通津貼耶真好~他說明天還有OB的訪問行程

通常已經畢業現在在某間公司就職的學長姐們,都會請來請教就職問題的學弟妹們吃一萬五千圓以上ㄉ大餐呢

好大方喔~~~真好我也要跟!(跟什麼跟阿你!?イヤミ

 

原本要找我ㄉとんちゃん,但因為走半天都沒看到

祐介也還沒吃晚餐,他說妳想吃燒肉ㄉ話不然吃牛角吧

他都這麼說我也不好意思反對,不過我很想跟他說牛角台灣也很多阿~Orz

一路上在新宿亂繞,看到很多牛郎風的人哈哈~XDD

還有一群穿著西裝的人在店外面合照,我問他說那是牛郎嗎?

他說應該不是啦,只是普通ㄉ上班族而已

走一走有點迷路他拿出手機查地圖,日本手機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耶~

 

祐介ㄉ中文本來就不錯,他說他去年去中國旅行,也在那邊認識一個當地ㄉ女孩子,還有台灣去那邊玩ㄉ五人組,現在也還有連絡

他學ㄉ是中國那邊ㄉ中文,難怪說起中文都有一種那邊ㄉ腔

他問可是你們台灣人說中文不捲舌嗎,我說捲啊,不過還是那裏有微妙ㄉ不一樣就是了@_@ (我們沒捲得那麼大力)

他還說簡體字比較好看,繁體字好難,我說會嗎,繁體字跟你們日本人用ㄉ漢字也比較像吧

我說你不是也會韓文嗎,他說韓文現在早就忘光光ㄌ@.@

 

一進到牛角,我說肉類ㄉ日文看起來都差不多你點吧

點了牛舌、カルビ、骰子牛肉還有我指定ㄉ泡菜都不錯吃~

飲料嘛當然是とりあえず生囉,久々のビールうまい!

肉一上來因為兩個人都莫名的客氣,沒有人去動,結果後來是祐介開始動手烤肉

我在心中流冷汗想說這樣好嗎,所以等牛舌吃完下一盤離我比較近ㄉ骰子牛肉就換我烤

祐介不愧是日本人,他倒ㄉ什麼肉配什麼醬都超好吃的哈哈~~~ペロリ

換到カルビ的時候雖然是我烤,不過カルビ可能油脂太豐富了,每次都會火太旺燒起來~

可憐ㄉ祐介每次都要用啤酒喝剩ㄉ冰塊充當滅火隊,超好笑~~~>w<

 

跟他已經一年多不見了,不過我之前跟他聊ㄉ話題他竟然都還記得

他問台灣現在最受歡迎ㄉ日本節目還是料理東西軍嗎,我說料理東西軍日本也早就播完,大家一直看舊ㄉ早就看膩了

現在應該是黃金傳說吧~我也愛看XD

我還跟他說因為黃金傳說ㄉ影響,現在台灣很多節目只要一有作菜ㄉ畫面,就會放一萬圓生活一個月ㄉ背景音樂"登登登 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他聽了也大驚!!!! がっかり

 

我問他現在有在哪裡打工嗎

他說在立川ㄉEXCEL咖啡,和國立才隔一站滿方便ㄉ

在日本在咖啡店打工ㄉ人果然美男美女確率比較高阿~我之前代々木八幡常常在那邊唸書ㄉ地元咖啡店也是

我說你們日本大學生不喜歡找家教打工嗎,他說他之前也作過

但日本會請家教ㄉ學生不是特別聰明,就是特別笨,他教到ㄉ那個剛好是特別笨,不管說什麼一說完就馬上忘記,功課一點都沒有變好害他還會被學生媽媽唸

後來他覺得這樣賺錢也賺ㄉ很尷尬,結束之後就沒再繼續找這類ㄌ

還有東京ㄉ學生,假設要考某所志望校ㄉ話,還是希望給那所學校出身ㄉ學長學姊教

他是長崎ㄉ高中出身,他說應該沒有什麼東京人會想考長崎ㄉ學校吧,也是喔~這也算某種城鄉差距嗎?!

不過他說他和福山雅治是同一所高中出身的喔,へえ~

我問他可以去學校翻畢業紀念冊看福山畢業的那一屆嗎,他說學校ㄉ畢業紀念冊只有保留這10年ㄉ

福山畢業太久了,去學校翻不到啦,唉呀好可惜唷!!~~~

 

講一講聊到他曾見過ㄉ有名人,因為我最愛ㄉ嫌疑犯X的獻身是在一橋大學拍ㄉ

所以他看過柴崎幸、福山雅治、堤真一在他們學校拍攝

哇~超好的,我說你不是很喜歡柴崎幸嗎,他說對阿,他本來以為她應該有160.170,結果本人蠻小一隻ㄉ很可愛虹

還有前一陣子ㄉ"Voice亡者之聲"也是在他們學校拍ㄉ,所以瑛太那些人他也看過

還有他以前曾在電影試映會打過工,還曾經看過沢尻エリカ様呢~我聽了へぇへぇへぇ~大驚!!!!!

不過他說那時候她還楚楚可憐,還沒有變成エリカ様啦~(笑)

他也覺得好好一個女孩子後來怎麼會變成那麼樣子呢,思う思う!
篤姬宮崎葵也看過,我跟他說篤姬台灣現在正在播呢,
他問台灣人看ㄉ懂篤姬嗎?我說常常會在字幕旁邊加說明文,但我還是懶得看哈哈~但他說看戲時有些詞彙日本人也會不太懂呢
還曾經在party當過boyㄉ工作,Can-cam模特兒都在(哇~エビちゃん!☆)

好像因為山田優要拿酒,結果他動作太慢還被山田優罵 がっかり

我說被山田優這種美女罵應該不會生氣吧,他說也是阿,至少有跟她講過話哈哈~

應該是繼校長太郎先生之後,我認識ㄉ第二個看過最多有名人的日本人了吧!

還每個都是超大咖呢,羨ましい~☆

 

好久不見聊一聊店裡也只剩我們這組客人了,我說せっかくだから記念写真を撮ろう!

請店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要回去ㄉ時候店員把外套拿給我們,

我說哇你的西裝外套和サラリーマン大衣還真不是普通ㄉ重耶~

我把從台灣帶來ㄉお土産送給他,說實話我對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和鳳梨酥不是很有自信喔~(笑)

不過健達繽紛樂一定好吃的啦>w<

過幾天他傳簡訊給我,說帶到社團請大家一起吃也頗獲好評,我猜應該是繽紛樂ㄉ功勞吧哈哈~~ペロリ

 

回到大塚後,我又跑去7-11買了我超懷念ㄉ關東煮

我ㄉ最愛はんペン還從以前ㄉ圓形變成三角形了呢!!!!害我熊熊之間一下子認不出來!!!!

還買了爽冰芒果優格口味

又要吃熱呼呼ㄉ關東煮又怕冰融化,我真的很忙哈哈~~~

吃完宵夜又東摸西摸了一下,沒有行程又硬要排行程ㄉ第一天就差不多結束囉~ww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