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劇文囉!!!

2008年和2009開春的日劇實在教人看得哈欠連連~~~昏昏欲睡

總算是讓我發現一部會喊著下一集怎麼還不出阿!!!的日劇

不過再次聲明,本人個性極陰沉(笑),現在要講的這部是我最愛的皺眉系日劇

喜歡陽光開朗日劇的人看到這篇就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囉~

 

今天無聊亂上網,看到有人說這一部很有白夜行的Fu~我就馬上找來看啦!>w<

沒辦法~白夜行真的是我的罩門啊!!!!(攤手)

河川的感覺、冒煙的工廠煙囪和籠罩著黑暗感的太陽真的感覺滿像的!!

第一集主角幾乎沒台詞阿...囧,一度讓我懷疑主角是不是啞巴

喔對了這一部的主角是松山健一,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駝背和怪異愛吃甜食的L(還有一公升眼淚裡的負心學長XDDD)

沒想到他演黑暗戲這麼有迫力!!!!不錯喔~~可以當黑暗王子山田孝之的繼承人啦 >w<

第一集的劇情是現在和過去交錯,描繪他為什麼會變成一個這麼愛錢的人(sorry,真的很不會描述啦...Orz)

小時後派出流星之絆的可憐村村長小二宮來演,結論是他長大都會變成大帥哥囉XDDD(謎之聲:什麼爛結論挑眉質疑

還有超可愛小丸子演小小綠>w<,有什麼關係嘛佈咕佈咕~~~

第二集感覺他開始企劃一些什麼了,耍心機時的受傷單眼好可怕!!!!

 

剛剛還上網威基百科一下,原來這一部是70年代漫畫改編的,難怪畫面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貪錢,沒想到劇情簡介說他開始無止盡的殺人甚至進軍政界,小綠一家人好危險阿...(汗)

日劇看了無數部的我也無法預知劇情的走向,本來以為他可以吞併三國家的財產變身大富翁

不過戲的一開始他就殺了兩個人,就結論而言應該不可能是HAPPY ENDING吧...

總而言之很好看啦>W< 還附帶帥大叔椎名桔平喔!(椎名大叔:咬牙切齒)

一起來感受黑暗派的世界唄~~~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