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日劇可以讓懶鬼我看一集寫一集觀後感耶~通常是一部寫一篇說

只能說營之光太優啦~~>W<

爆笑川柳也會持續後續追蹤動畫快遞

 

這一集一開始就好爆笑喔!!

部長一整ㄍ被插著生日蠟燭的不祥咖哩麵包嚇到ㄎㄎ~

還拿報紙把它蓋住咧,有沒有這麼討厭呀 吐舌頭

部長好像很愛在怪怪ㄉ東西上面蓋報紙吼~>w<

傻宮的好想找人說說這種悶悶的心情也好好笑喔!

"寫在部落格上好了""阿,我沒有開部落格吼~"

"寫在網友討論區好了(電車男?)"(回想一下為了喝啤酒直接衝回家)"傻到家了,不敢寫啦~"

是在演女版電車男嗎??吐舌頭

 

這一集的部長還真熱心呀,三番兩次把她和小誠鎖在會議室裡

還鼓勵雨宮言わなくちゃ伝わらない、ホンマいいこと言ったなぁ~喔喔愛神部長Good job!動畫快遞

干物女雨宮可以成功告白也不簡單呀!

雖然她不小心說出垃圾堆,然後一直自圓其說ㄎㄎ~

看預告下一集他們就要約會啦

希望小螢的真面目不要被發現才好阿~XD

 

剛剛看了下一季的日劇情報


ㄟ...目前沒一部我想看ㄉ,傻眼ㄟ!

是說下一季我可以很清閒了嗎?

唯一勉強說起來東野圭吾原作的探偵ガリレオ有一點想看(福山雅治加柴崎幸)

但可以不要找福山大叔來演ㄇ??

我對他沒興趣ㄟ謝謝!!

長瀨智也ㄉ歌姬聽說是影射濱崎步?!

不過我對他們這一對也沒啥興趣,從大一後我就完全不愛Ayu了

雅美姬要談忘年戀?仲間由紀惠要演刑警?

ああ~どうでもいいよ =.=

希望這一些不是全部...來一部我想追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