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遊學日記終於動工了

第一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啦,就是超興奮滴阿~

在中正機場和我的室友碰面,是之前去參加說明會時就見過的曼如 ^^

然後搭乘日亞航的飛機直飛東京

 

之前誰跟我說過日亞航的飛機餐好吃的呀?!

可惡!!騙人~~蕎麥麵根本都糾結在一起了,剪不斷理還斷哩@_@

又碰上出國第一天就好朋友來攪局,根本吃不下...+_+

 

到了日本後學校有派遊覽車來接我們,通常從機場到市區這一段路還是沒有什麼到了日本的感覺~~

接著就到了我們這一次住的Weekly Mansion,哇~房間真的超小!!

我和曼如的行李箱是絕對沒辦法放在地上打開的~ 床和床中間的走道也只能一個人通過

放好行李後就是在日本的第一餐囉

我和曼如選了一家定食屋,我點的是薑燒豬肉定食,曼如點味増豬排

可能是好朋友來沒胃口的關係,我覺得超鹹的~~曼如點的也是

誰說日本食物很清淡的呀~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宿舍附近的LAWSON

一進去就看到配合日劇特別推出的華麗一族咖哩麵包

跟我一樣是日劇迷的曼如也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去當明天的早餐

我和曼如這一次來都嚷著要"酗酒",當然也要買幾瓶好喝的水果沙瓦回去囉

 

買完東西我們趕快趕回去看華麗一族

回去剩半小時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這一部日劇的日文又比較艱澀

好像就是有一個重要的人死了,演那個角色的是我一直說他長得很像宋楚瑜的田山涼成哈

他在白色巨塔裡演被財前醫死的佐佐木庸平,他怎麼在山崎豐子的劇本裡都難逃一死的命運呀?!

還有木村拓哉終於籌到蓋高爐的錢了,就這樣~

 

看完日劇我們就差不多休息囉,明天就要去學校了,聽說要擠超擠電車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