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男友來台,化身不專業導遊的我,為什麼有時間寫部落格呢

因為我和男友決定今天各有一天自己的時間,明天在一喜出去玩>w< (謎之聲:裝什麼可愛!?イヤミ)

他這次來24小時都黏在一起,在東京都沒吵架的說,這次到目前就吵架三四次,果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Orz

現在這樣可以上上網也不錯XD,我有電腦他沒有哈哈哈~~~(謎之聲:又在得意什麼?!)

他超愛看我們台灣的電視,我每次叫他不要看洋片台,他就會很無奈加小生氣,他今天應該會在飯店看個夠吧

 

貼一下我們的行程~~~

8/26(三):健太抵台→ 寧夏夜市

8/27(四):台北車站(228公園、國立台灣博物館 門口照相而已)→ 中正紀念堂 → 本來要帶他去吃鼎泰豐和永康街芒果冰,不過他對都是日本人的店沒興趣,最後沒去→ 西門町(他很愛西門町LOVE 在台灣第一次去了女僕咖啡) → 老套101

8/28(五):士林小火鍋 → 故宮博物院〈天氣可以再熱一點阿,我和他都ドン引き!がっかり)  → 淡水 → 因為他身體不舒服,本來要去士林夜市後來打道回府

8/29(六):本來要去九份、金瓜石和基隆廟口夜市,他說觀光地他膩了(早い!),改地元閒晃(很宅的行程XD跑去台北地下街和女僕咖啡again),晚上又去寧夏夜市和一起看男女糾察隊XD,這天大吵架(大哭)

8/30(日):早上持續尷尬中...中午終於和好,下午各自自己的時間,晚上去之前沒去成的士林夜市

8/31(一):預定東區加美麗華

9/1(二):預定六福村

9/2(三):健太歸國(大哭)

 

以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