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東京へ旅立ち☆~

 

今天把最重的牛仔褲和最佔空間的蓬蓬裙黑色洋裝穿在身上,以人體聖誕樹的姿態來去東京

和雅琳約在機場,然後搭乘可愛いHello Kitty 班機前往東京囉~

在機場免稅店我明明是拿台灣的綠色護照,還是有免稅店店員看到我就開口講日語,有點小虛榮哈哈~XDDD

 

到東京後校長太郎先生來新宿接我們

帶我到這次住的地方-SAKURA HOUSE

一進去整個被韓國人包圍,嚇我一大跳!!!!

本來搬家很累想早點休息的,但SAKURA HOUSE的第一個台灣房客他們可能覺得很新鮮

一直找我去客廳和大家一起聊天

我也想說不要讓人家說台灣人一來就耍孤僻,所以和大家在客廳聊到半夜四點半!!

大家這麼熱情是揪感心ㄟ,但韓國人晚上都不用睡覺嗎?!挑眉質疑

 

抱著這樣的疑問,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