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補紀錄一下^^

4/1 正社員身分的第一天~ぴかぴかぴかぴかぴかぴか

 

4/3 大學同學坎基來日本玩,晚上和文、坎基還有坎基的朋友們吃新宿御苑附近的焼き鳥の鉄人~

   坎基幫我帶了大概三個月份的台灣零食,超感激~~~

 

4/5  下班後社長請我和公司另一個台灣女社員吃飯

       第一次去赤羽,在那邊吃中華料理,還有酒可以喝哈哈XDD

 

 

4/6 澀谷除毛初體驗,好痛喔~名副其實痛死我的毛XD

      原宿澀谷買東西, 晚上和文吃めだか~

 

4/7  和文第一次skype, 明明不是遠距離, 和人家skype個什麼勁兒XDD

 

4/8  安可skype~

 

4/11 和文藏前吃中華料理,Wilデート~

 

4/12 和同事新宿LUMINE看吉本搞笑LIVE, 看到現場的武勇伝~伝伝伝伝伝~超感動>w<

         あっちゃんかっこいい!(尖叫) 還有生のチャラ男:君かわぅいね~!

         這一天出場的藝人還有般若、麒麟、犬の心、ジャルジャル、桂三四郎,博多大吉、還是オリラジ最好笑!

 

4/13 和同事松田桑和他的朋友們去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下北澤吃Magic spice咖哩, 好好吃~

 

4/14 新大久保中文卡拉OK, 新宿喝酒

 

4.17 詳見4.17忙碌的生日紀實XD

 

4/20 渋谷お買い物,文來陪我逛了一下下,晚上吃愛店壽司,在Starbucks喝新出的提拉米蘇星冰樂のんびり

 

4/25 社長的朋友來東京玩,下班後也被揪去一起吃飯、社長請我們吃西新宿的磯丸水產

        晚上和男友分手

 

4/27 黃金週第一天,お買い物Day and 剪了頭髮

 

4/29 和青樺去新大久保唱中文卡拉OK,她竟然可以唱完モモクロ的歌真是太強了!

         她也很喜歡BoA,點了很多寶兒以前的歌來唱,還有專輯裡的歌,一整個好懷念阿~(茶)

         和青樺喜歡的歌都還滿像的,一起唱歌很開心

         晚上吃新大久保的明洞餃子館,韓式餃子好好吃喔,不過其實就是我們的韭菜水餃啦,六粒就要500日幣ㄋㄟ,貴參參~

 

4/30 韓國室友送別會,訂ガスと外送披薩和蛋包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在東京゜★☆★彡""))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