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休前夕終於有空寫文了~XD

一樣先寫大綱, 等有空再補文

 

12/1

交往紀念日之後會寫文~

 

12/2

晚上男友跑來我住的藏前來見我, 去了居酒屋~

 

 

12/6

中目黑約會之後會寫文~

 

 

12/7

最近和男友共同迷上的歌

Mr.Chidren "marshmallow 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bcySpJMRU

還有くるみ我也超愛(*´∀`) 強迫男友練習中哈哈XDD

 

12/8

男友要趕論文, 這一天和Ruby逛澀谷和池袋, 吃鍋ぞう

 

12/9

汐留、惠比壽耶誕燈飾巡禮, 汐留美呆!!(●^-^●)

 

12/10

中午一個人跑去Shidax唱歌 可以在裡面吃午餐, 附飲料吧, 還可以唱一個小時只要日幣580超便宜!!!

唱了最近迷上的Mr.Children的歌超開心♪(´ε )

因為是一個人去, 還不計形象唱了嵐的A.RA.SHI, 是的RAP我也唱完了(遮臉XDD)

椅子還可以滑來滑去超開心XDDDDDDD

唱完裝正經去上班一下

晚上和男友新宿約會, 吃了大阪燒

吃完大阪燒不知道要去哪裡, 竟然又跑去唱歌www

一天內唱兩次歌還是第一次哈哈~

 

12/11

手滑買了新衣服♪(´ε )

 

12/15

牙科忘年會, 在新宿吃台灣料理

好久沒吃台灣料理我要哭了喔!!!!!!!!

油條、杏仁茶、蚵仔煎、蘿蔔魚丸湯、雞捲、炒米粉和白菜滷, 有我最愛的蚵仔煎呀!!!!!!!!!!!!(激動)

這是繼日光旅行之後, 我難得和這麼多台灣人齊聚ㄧ堂了w

 

晚上參加男友バイト先棒球社團的忘年會, 一天內兩攤~

又是吃大阪燒XD

聽男友說, 日本車站的工作人員, 會稱乘客的嘔吐物為"大阪燒"

真虧他們會想吃大阪燒耶哈哈XDD

吃的是食べ放題和飲み放題, 男友的朋友們也很有趣XDD石坂さん都會開我和另一位女友的山田小姐玩笑

吃完兩個人去東京巨蛋看耶誕燈飾

這一天還巧遇嵐在巨蛋開演唱會, 剛好碰到散場時間,  萬頭鑽動人手一袋popcorn周邊商品, 不愧是嵐

本來坐電車吹暖氣有點昏昏欲睡, 聽到會場在放的嵐"wild at heart", 想到和嵐呼吸一樣的空氣, 我整個人眼睛都亮了!!!

男友有點小吃醋哈哈XDD 不過在東京巨蛋一整個就是超ラブラブ~

 

12/16

和文淺草約會, 他幫我修好了鬧脾氣的電腦(淚流滿面)

身為一個日本人, 竟然看得懂中文介面的電腦, 中文也太好

他還幫我寫了一張memo, 根本是台灣人哈哈XDD

 

晚上去我家附近的天空樹約會, 東京聳男友天空樹是第一次就算了, 竟然連淺草也是第一次(大驚!!!)

 

12/18

下班後新宿Starbucks約會~

 

12/20

公司忘年會, 河豚初體驗耶~♪(´ε )

公司大手筆哈哈, 是コース料理一人一份, 所以可以獨享一份河豚生魚片耶(眼睛閃閃發亮)

還吃了炸河豚、河豚火鍋和河豚酒, 還有飲み放題

社長還大手筆點了當季美味的燒白子, 不過一人一口就沒了, 一小盤就要2000好貴阿(驚)

平常很可怕的社長, 忘年會上就還滿可愛搞笑的哈哈~

吃得超滿足~~~(*´∀`)

 

回程電車上文傳Line說想見我, 還真的臨時起意跑來藏前, 嚇到我了!!!

先陪他去吃和民, 然後在我家附近河堤散步

找到一個超棒的祕密基地可以看到天空樹喔~~~(ω)v

在河邊天氣超好可以看到星星, 又有天空樹, 簡直是超浪漫~~~

在河邊卿卿我我的閃爆了, 還好是深夜哈哈(LOL)

 

12/21

電視兒童我一下班奔回家看MS

本來這一天要去看男友在車站工作的樣子, 因為他平常是早班, 只有忘年會季節晚上也有班~

不過輸給我每年的定番MS, 男友很心酸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