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朋友文約十二點三田車站見, 早上天氣冷太好睡害我遲到了30分鐘哈哈XDD

這一天有三大重點行程:慶應校慶三田祭和咖哩、日吉校園黃葉和橫濱耶誕燈飾

 

說到慶應, 那不是我家櫻井翔的母校嗎? 私心希望看到很多慶應帥哥哈哈~XDD

日本朋友文雖然唸慶應, 不過卻是第一次來慶應校慶!!!

慶應校慶真的超熱鬧的~這天雖然下雨, 不過還是超多人!!!

一到了我們先買一本導覽手冊來看, 也有很多攤位的人出來招攬生意, 文說日本的校慶就是這樣, 好青春XDD

因為本人大遲到, 也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們就先到慶應的學生餐廳山食

之所以會來這裡, 就是因為之前聊天的時候說到慶應的咖哩飯, 很像日本給食的咖哩飯的味道, 讓憧憬給食的我想來吃吃看(*´∀`)

又剛好遇到他們的校慶真幸運

慶應(給食風)咖哩的味道怎麼說呢, 沒有一般咖哩那麼濃郁膩口, 是很やさしい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喔

P1000735  

聽文說很多慶應人都以慶應為榮, 畢業後出去開業也很愛在醫院名或是律師事務所名加個慶字

所以來張帥氣的慶應mark(不要問我為什麼是2007年XD)

P1000737  

填飽肚子後, 就開始逛慶應校慶了嘿~

 

在學生餐廳我們有先研究過導覽, 我說我想去人妖的東方喫茶店, 想看看慶應男孩辦人妖會是什麼樣子XD

在找東方喫茶店的路上, 看到有攝影展就先跑去看看, 沒想到意外的有趣~

找到東方喫茶店後我有點嚇到, 我幻想的是超美的人妖, 而且這一家是賣和果子, 我以為是很美的人妖會穿和服接待客人這樣

結果完全是搞笑系的人妖XDDDD 一看了就完全不想進去

退而求其次, 想說去心理咖啡店, 心理咖啡店看不出來是賣什麼藥?! 後來我們就跑去旁邊的戀愛力診斷攤子

我和文都算了, 結果我算出來超爛的, 一整個へこむ~Orz

轉換心情跑去看落語表演, 第一組狠像一般的搞笑藝人, 兩個穿和服的男生在這邊裝傻和吐槽還滿有趣的, 不過第二組正統落語我就看不懂了@_@

燈光暗暗的又有暖氣, 她講的題目又是打呵欠, 我一整個差點在裡面睡著zzz

 

出來後我們又小逛了一下攤子, 本來想買俄羅斯章魚燒的, 我以為醬汁是俄羅斯風味

不過文說是裡面會有一顆超辣的, 我怎麼覺得我會吃到就算了XDDD

也有看到賣珍奶,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喝...

文也去一棟新大樓看論文發表, 論文發表的攤子都沒什麼人, 在這邊文有遇到他認識的人

待了一下下, 我們就轉戰日吉校園了

P1000740

 

 

因為我之前說想看銀杏, 文說他們日吉校園的銀杏很漂亮

一出日吉站就可以看到兩排銀杏並木、テンション上がる!!!

雖然大部分都變黃了, 不過還沒到地上滿佈黃葉的地步


  P1000759  P1000760

文說他們學校有後山, 後山那邊也是紅黃葉都有, 比我上禮拜去高尾山看到的還要美!!!

P1000763  

慶應學生也太幸福了吧, 每天來上學都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沒記錯的話, 我家櫻井翔也是慶應經濟學部, 應該也曾經在這邊上課才是(進入妄想模式w)

 

後山繞一圈, 看完後我們就往橫濱出發了

坐上東急東橫線, 因為文在車站打工, 聽他說一些駅員的小知識好有趣喔(*´∀`)

到橫濱後, 就是橫濱燈飾制霸之旅!

一開始迷路了, 晃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過意外看到很美的耶誕燈飾(請見圖)

P1000774  

迷路二之晃到一個很漂亮的教堂, 文說他的老師曾經在這邊舉辦婚禮, 所以他有來過

看到路的另一邊有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 文說要不要過去看, 我說我沒體力了割愛, 他說我在哪裡學到這麼奇怪的日文XDD

迷路三之借廁所的時候, 意外晃到一個復古風的遊戲中心, 文說他很喜歡這種懷舊風的地方

還看到賣珍珠奶茶, 下午在慶應我就想喝了!!! 在這邊我買了焦糖牛奶口味, 文買了杏仁牛奶口味, 交換喝都還不錯喝

 

喝完珍奶補充體力, 第一站來到的是Queen Square

請大家自己賞圖XDD

P1000777 P1000778  

經過Cosmo World, 橫濱摩天輪不管何時看都是這麼美呀(感淚)

走一走有點累了, 看到あかいくつバス我們趕緊跳上去, 司機先生是個很促咪的人, 一直亂廣播逗得全車的人哈哈笑~XD

我們很幸運坐到最後一班巴士, 下車後我和文說, 司機一定是快下班了心情很high, 可能等一下要去飲み会

多虧了司機讓我們有ネタ也很開心哈哈(LOL)

 

紅磚倉庫超美的喔!!!!!!!!在海邊超冷的喔!!!!!!!!然後有一顆超大聖誕樹, 但是還沒點燈我要哭哭了喔!!!!!!!

不過紅磚倉庫就算沒有聖誕樹還是美到爆炸, 我們也跑去裡面的商店晃晃

在這邊看到崎陽軒的燒賣, 本來想吃的但是賣完了哭哭~

我們又跑去紅磚倉庫的二樓, 二樓我是第一次來, 紅磚倉庫文是第一次進來

P1000787  

不過我發現人在二樓就看不到紅磚倉庫的風景了阿~

在這邊發現一個幸せの鐘, 想說好玩我就和文一起敲

結果聲音超大的一整個超糗~~~害我們趕快逃走XDD

 

橫濱夜景和耶誕燈飾都看得差不多了, 這才想到我們還沒吃晚飯呢~

我們回關內覓食, 看到一家感覺很不錯的沖繩居酒屋就進去了

我說我以前有吃過一道豬肉炒蛋好好吃喔~在這邊也有看到類似的菜色就點來吃

好吃到我下巴要掉下來啦~(*´∀`)

還點了沙拉和から揚げ, 還有西京風もつ鍋也是好吃到爆炸!!!!!!加了拉麵也超好吃!!!!!!

這一家的お通し是很像海帶的東西(海葡萄?) 裡面還有一尾蝦子也不錯吃

還點了第一次喝的沖繩ORION啤酒うまいいいいいい!!!

喝了一口文點的水割り泡盛也不錯, 感覺甜甜的~不過不掺水的話我大概無法

在這邊聊恋バナ也聊得很開心, 文說他前女友不會喝酒, 不過之前為了配合他, 都會買柳橙汁掺一點點酒讓他揪感心的~

文之前在台灣留學過一年, 中文還滿好的, 我也偷懶有想不出來的單字就常常用中文說哈哈

在這邊話が盛り上がって, 出店的時候都已經12點嚇死我了!!!

 

有沒有終電很微妙, 我說先回車站看看吧~

好怕還要找網咖還是卡拉OK過夜, 我說先坐回東京再說吧

文查了一下, 我可以搭到上野, 我們搭的是扎扎實實0:13分的京濱東北線, 真是太刺激了XDD

我坐到御徒町後, 已經半夜一點了, 第一次夜間搭日本的小黃回家

好險御徒町離我家很近, 坐回家也只要800圓, 還可以用西瓜卡, 也沒有我想像中貴嘛

還有日本的計程車門真的會自動開關, 還滿酷的哈哈XDD

之後聽文說, 他也是坐到隔壁站, 再走路30分鐘回家

第一次在日本趕終電的體驗也超稀奇的哈哈(o^^o)

 

這一天超充實的, 玩得超開心(^____^)

寫起來又是落落長, 謝謝收看!!!σ(oω)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在東京゜★☆★彡""))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