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好久的終於來了, 因為寫起來一定又是落落長

 

這兩天有兩攤, 超級リア充耶~XDD

上半場和友理惠約一點在原宿車站集合

見面後我們先去吃午餐, 吃的是在日本雖然看過很多次, 不過沒吃過的洋食五右衛門, 週六中午還小等了一下

本來想說是連鎖的還不放在眼裡,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哩!!!

我吃了一口友理惠的カルボナーラ, 超奶超好吃XD 我反而忘記自己點什麼了@_@ 但也不錯吃~

吃完肚子很飽, 我們跑去La Foret小逛了一下

友理惠還帶我去她推薦的牌子Hanjiro, 店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其實還滿便宜的, 可惜這一天都沒看到喜歡的

小逛了一下, 我們就要去今天的重頭戲ー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在電視上推薦過的冰店

http://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118179/

 

我和友理惠邊看地圖邊找,最後是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找到, 感覺像是附在服裝店裡~

門口看起來很高級, 畢竟是京都的老店~

有菜單還沒有標價, 我和友理惠都有點驚驚!!!不過既然都特地來了就進去吧

店裡也散發出一種高級感, 感覺來吃冰的人都很上品, 我和友理惠說話都不敢太大聲

我點的是煉乳金時冰(1200円), 友理惠點的是黑糖黃豆粉冰(900円), 這是我們兩個這輩子吃過最貴的剉冰了(笑)

不久我的冰先來了, 噢好大一盤阿~~~

P1000286  

友理惠的~

P1000287  

後來秀照片給我同事看, 他還笑說那是天丼嗎XDD

吃了一口, 吼真是夭壽好吃~~~~~~~~(≧ω≦)

明明是煉乳, 卻又不可思議有一種焦糖的風味口感~很難形容啦, 請大家自己去吃吃看XDD

不久友理惠的冰也來了, 我也試吃了一口還不錯~

不過黑糖剉冰我們台灣好吃的也不少, 我真心推薦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煉乳金時冰, 只是貴到翻天就是了

 

吃完冰我們一路逛到澀谷

我們這一天本來要去看綾瀨遙的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不過票都賣完了どんだけ~

後來友理惠提議去射飛鏢,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飛鏢吧デビュー

友理惠帶我去的店, 是沒有基本消費單純以局計算那一種的~一局才200円還滿便宜的

我們開玩笑說輸的人要請對方吃ガリガリ君玉米濃湯口味XDD

有單純積分的, 有先把分數從901射到剛好0的人贏, 也有只能射到特定地方的目標型, 這一種的最難

玩四局下來, 每次都是先攻的人贏, 結論是射飛鏢一定要先攻XDD 最後是二比二平手

 

射完飛鏢後, 雖然沒有輸贏, 我們還是想吃吃看傳說中的ガリガリ君玉米濃湯口味

我們在澀谷踏上瘋狂尋找ガリガリ君的旅程

友理惠還用推特查, 一個小時前有人在澀谷的7-11買到, 可惜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都沒有了~

嗚~到底是什麼味道啦気になる~(>_<) 

因為我晚上還有一攤, 所以我和友理惠就先在這裡告別~

 

------------------------------------------------這是分隔線-----------------------------------------------------------

 

時間來到晚上9點, 我和まっちゃん約在新大久保站

接下來的活動是聽說有30人以上參加的大型飲み会

到那邊的時候, まっちゃん和他的朋友アキナ和ようこ已經在那裡等了

這一天的飲み会, 除了まっちゃん外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我的媽XDD

まっちゃん和アキナ原本就是朋友, ようこ也是今天第一次來參加, 所以去餐廳的路上, 就是まっちゃんアキナ說話, 我和ようこ說話這樣

今天好像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哈哈XDD

 

一到那邊已經很熱鬧了, 聽說今天一共來了40個人這麼多!!(驚)

我去的那家韓式料理店我也沒記名字, 不過是座席式的, 後來坐塌塌米坐到我腳快痠死了XD

我旁邊坐ようこ, 我對面坐的是三個大阪男生, 分別是セーヤ、あっちゃん還有一個人我忘了名字@_@

まっちゃん介紹我給大家認識, 還特別介紹我是台灣人,  大家就開始聊起來XD

到的時候已經有サムギョブサル在鐵板上烤了, 所有人都到齊後就先用啤酒乾杯!!!!!

韓式烤肉不用說當然是好吃, 後來加點的韓式煎餅、韓式起士蛋捲和韓式蒸蛋也都超好吃的~~~

我旁邊的日本女生リナ好體貼, 在聊天的時候聊到我喜歡的日本料理是蛋料理,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韓式蒸蛋看起來好好吃, 馬上就幫我點了一道, 揪感心A~

石鍋拌飯來的時候, 是三個人裡面最帥的あっちゃん幫大家拌, やさしい哈哈~

セーヤ看到我杯子空了, 我要自己倒酒, 馬上把酒瓶搶過去, 說我幫妳倒

我誇他やさしい, 他大概以為我不懂日文, 要我:やさしいぼっちゃりって言って、我說完了他自己又陷入沮喪, 超好笑的哈哈~~~

另外一個我忘記名字的人, 也說倒酒就是要像這樣拿高高倒, 還說他以前在義大利餐廳打過工,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XDD

在席上被問到定番問題:台灣男生和日本男生有什麼不一樣, 一說日本男生比較帥, 他們樂的咧哈哈, 也急忙說台灣女生超可愛

不過我又補了一句台灣男生比較體貼, 他們就...(笑)

 セーヤ又問說那妳喜歡哪一種的, 我說我比較喜歡日本亭主関白的、 他馬上比俺俺俺就是哈~XD

 

大阪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吵很好笑, 第一次見識到XDD

吃到一半, 有人開始拱他們模仿Haggen Darz冰淇淋!!!!!!!!!!

這要怎麼模仿呀我的天XDDDD

最好笑的セーヤ問我喜歡哪一種口味, 我說草莓吧~然後他就模仿, 整個就是意味不明所以很好笑XDDD

再來我忘記名字的那個人, 也開始模仿另一種我忘記名字的冰淇淋, 一樣是意味不明wwww

最帥的あっちゃん比較ㄍㄧㄣ, 沒有模仿

後來他們不知道開始吵什麼、還上演了鴕鳥俱樂部的我來做, 我來做, どうぞどうぞ的橋段, 第一次親眼看到超好笑的~wwwww

セーヤ一度還被陷害, 他說我來做, 我來做, 結果其他兩個人光顧著吃東西沒人陪他演www

他後來又秀了一個ガリガリ君(パリッ)的模仿, 一樣是めっちゃ意味不明wwwww

 

中場まっちゃん跑到我旁邊, 問我有沒有喝過マッコリ, 我說沒有~

試喝了一下, 很像優格真的滿好喝的哩~

他說我難得來參加聚會, 沒和其他人說話就太可惜了~

要我帶著マッコリ和他一起去其他桌敬酒

他帶我去的那一桌, 有他的朋友ナオコ、カナ和マイケル三個人

カナ還滿有趣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自己說她的眼鏡是エロ眼鏡, 真的很像女教師會帶的哈哈XDD

マイケル很像東南亞人,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真的不是日本人

在這邊也和大家推廣了一下台灣哈哈XDD

聊到一半我跑去洗手間, 回來的時候まっちゃん又回到原本那ㄧ桌了

まっちゃん說ようこ想和我聊天, 而且我的位子被另一個男生坐走了, 所以我後來一直坐在アキナ和ようこ中間聊天

アキナ有來過台灣, ようこ的爸爸好像也有來過, 我們就開始亂聊一些有的沒的

她們說等明年我回台灣後, 再來台灣玩請我當她們的導遊, 席間偶爾也會有其他人來參一腳

聊一聊也11點多了, 大家也差不多要去搭電車了~

 

在去車站的路上, 我有和アキナ和ようこ交換連絡方式

今日最可惜就是後來都沒機會和セーヤ他們說話, 都沒交換到連絡方式(泣)

期待下個月再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