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我要去日本了~!

 

5.24

完成去日本前最艱苦的一項工作:把11.5公斤的冬季衣物和書本拿去寄了~+_+

才5分鐘的路程,我現在還是手發軟加恍神狀態XDD

 

5.21

好想看犀利人妻電影版喔~可惜上映的時候我已經去日本了~(淚)

 

5.16

整理行李真不是人幹的工作,才一下子就累到快翻過去~+_+ 才整理30分鐘我就眼神死囉...

而且最困難的任務是找到一個大小剛剛好的箱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昨天晚上看男女糾察隊網路版的好好笑喔 (跳tone太大~XDD)

http://www.youtube.com/londonhearts/

尾形竟然大吃搭檔的醋,吃什麼醋呀XDD

是說他的搭檔向井還滿可愛的,一聽到向井就想到向井理哈哈~

是說小淳真的很壞~第一次約會現場要投入搭檔(devil)

看到最精采的地方就下週待續,第3彈快出!!!!!!(沒看的人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吧)

 

5.11

領到日本打工度假簽證囉~~~ (rock)

哆啦A夢~快變出整理行李機器人(哪來的大雄?)

去日本以後就喝不到台灣這種50嵐、COMEBUY的飲料怎麼辦~去日本前每天喝一杯好了~會胖死XDDD

 

5.9

聽說慶城街的海南雞飯很不錯,去日本交流協會領證的時候我要去吃!(握拳)

 

5.6

今日うっかり元カレとの思い出の場所通りすぎた~楽しい時間も嘘じゃなかったけど、2年半の時間もかけてお互い合わない証明したんだ、つくづく思った~

 

5.4

眠~眠~眠~

把電腦拿去灌office,巨嬰的威力真不是蓋的,害我好累喔!!!

才11點多就想去床上躺平=o=

 

5.1

最近又感冒了...(sick)

不知道是每次都看我家附近的小診所,產生了抗藥性

每次感冒都要很久才好耶~以前都看一次就穩當了說

快點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