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今天,貼個心理測驗給大家測

等等來去唱KTV嘻嘻~~~

 

邀請你心儀的對象選擇以下圖案,進而了解她/他最在意情人的哪一部分特質!

A 三角形

B 方形

C 圓形

D 菱形及其他不規則形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選擇戀人,最在意對方的個性,會從細節觀察此人品行優不優、好不好相處,也會注意對方如何講話,用字遣詞如果不適當或是過於粗俗,這類人會暗自加以扣分,若她/他和你約會幾次後,就再也沒下文,鐵定是對你的個性不甚滿意。

選擇B的人

這類人選擇戀人的標準,是以身材為優先,擁有大胸細腰翹臀的辣妹,或是身材挺拔的男士,最能吸引她/他的目光,激發原始追求本能,積極發出求愛電波,希望和對方交往,至於個性合不合和家庭背景之類的因素,之後再說,當下並不列入考量範圍。

選擇C的人

這 類人是外貌協會,選擇情人最在意的是臉蛋優不優,異性有著猛男或辣妹身材,她/他當然會瞧一瞧,不過長相還是她/他最在意的優先項目,在她/他的想法裡, 情人是要帶出去秀給大家看的,因此長相若未達到他/她心目中標準會帶不出門,所以長相抱歉的異性不管個性再好、身材再棒,還是不予考慮。

選擇D的人

若 是詢問這類人選擇戀人的條件,她/他的回答通常是沒什麼條件,讓大家誤以為她/他很隨和,很容易幫她/他介紹對象。這類人當然也會注意異性的身材長相與個 性,因此被吸引,但是想和對方交往決定性的關鍵,是在於FU,她/他最在意異性散發的氣質與兩人相處時的感覺,否則所有條件再好,她/他還是會打回票。

 

外貌協會的我選C呀~(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