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都道府縣介紹,純屬個人印象XDD

若有錯誤歡迎指證,如果你喜歡的某個地方我沒什麼印象也不要太難過~

START!!!!

關東地方

東京:逛街、東京鐵塔、淺草 (我家健太的故鄉)

千葉:迪士尼樂園、成田機場

神奈川:鎌倉&江之島、橫濱、箱根

埼玉:蠟筆小新的故鄉

茨城:納豆、水戶黃門

栃木:日光東照宮、草莓

群馬:草津溫泉

中部地方

岐阜:世界遺產合掌村

愛知:名古屋、味噌、雞翅&鰻魚三吃、大胃王料理

靜岡:抹茶、關東煮、伊豆溫泉

三重:松坂

關西地方

京都府:寺廟、抹茶、和服

兵庫:神戶、歐風、西點

滋賀:琵琶湖

大阪:螃蟹道樂、章魚&大阪燒、搞笑藝人

奈良:鹿、大佛、長得很可怕的遷都君

和歌山:梅子(?)、貓咪站長、拉麵

九州地方

福岡:屋台、明太子、拉麵

佐賀:はなわ(一個搞笑藝人)

長崎:長崎蛋糕、強棒麵

大分:地獄谷(?)

熊本:Suzanne、熊本城

宮崎:橘子、縣長

鹿兒島:黑豬肉、篤姬(我某任日本男友是鹿兒島出身的)

沖繩:海、黑糖、沖繩料理(我討厭苦瓜和東坡肉所以不太愛...)

北海道:海鮮、像歐洲很漂亮

東北地方

青森:蘋果

岩手:抱歉,沒什麼印象...

秋田:米

宮城:牛舌、狩野英孝、(我情敵的故鄉)

山形:抱歉,沒什麼印象...

福島:白虎隊(?)

甲信越地方

山梨:產很多水果、富士山

長野:滑雪、冬季奧運

新潟:米

四國地方

香川:烏龍麵

愛媛:橘子、東京愛情故事完治的故鄉

德島:抱歉,沒什麼印象...

高知:坂本龍馬和廣末涼子的故鄉

北陸地方

石川:金澤、常常下雨(?)

富山:抱歉,沒什麼印象...

福井:抱歉,沒什麼印象...

中國地方

島根:抱歉,沒什麼印象...

鳥取:抱歉,沒什麼印象...

岡山:桃太郎

廣島:廣島燒、牡蠣、原暴紀念館

山口:河豚、(我大學時代初戀男友是山口出身)

不負責都道府縣印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