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頗準,我選A健太選Cㄎㄎ~

<愛情隨堂考>你會為愛撩落去嗎?

文/佛洛阿德

去吃日式定食,你通常會從哪種食物開始吃起?

A 沙拉或配菜

B 味噌湯

C 芝麻白飯

D 主食〈肉或魚蝦等〉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如果只是你玩玩戀愛遊戲的對象,你會很精打細算,萬萬不會將自己賠進去。但若是你深深著迷的對象,你會不顧一切撩落去,為對方犧牲奉獻,即使親朋好友都罵你有夠笨,你還是會不顧他們阻止,心甘情願為所愛的人大方付出。

選擇B的人

在情場上,你是個狠角色,不是說你都不曾受傷,而是你會在一次次戀愛經驗裡學習到更多,不但戀愛應對技巧更為熟練,也更懂得保護自己。年輕時你或許還會為愛撩落去,大方替情人犧牲,之後你學聰明了,更能掌握為愛付出應有的尺度,不會再讓自己受苦。

選擇C的人

善良的你向來全然相信愛情、相信情人,誠心願意為愛付出,即使從前曾經吃過很多感情虧,只要再次陷入愛河,你又會忘掉過去的痛苦經驗,很敢撩落去,任憑周遭的人苦口婆心規勸你要保護自己,不要過度犧牲,也拉不住你啊!

選擇D的人

你很聰明,對於列入績優股的情人,目前你並不介意犧牲奉獻,因為你明白那只是投資,未來你會得到績優股的情人加倍的回報。但若是你交往的對象,在你的評鑑中只是馬馬虎虎,並不是值得撩落去的對象,你趕緊落跑都來不及了,當然不可能傻傻為對方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