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太這次來台灣被搭訕了好幾次,讓身為女友的我真是哭笑不得~

第一次是我去師大夜市買飲料的時候

我去買珍奶的時候,轉頭用日文和健太說了幾句話

沒想到店員忽然就問健太說:日本人ですか?

健太嚇了一跳,說是阿~那個店員日文還算標準,健太一開始也以為她是日本人,所以也問她你是日本人嗎?

那個白目店員說:台灣人だよ。

白目店員再度出擊,問他:你是留學生嗎?

健太說:不是,我是來台灣旅行的,這時我在旁邊冷冷補上一句: 私の彼氏ですけど

在買飲料的人是我耶!!一直跟健太說話是什麼意思阿? ="=

然後健太問她你幾歲,白目店員裝可愛的說: あたし?あたし?あたし17歳だよ。

then健太問她你喜歡日本嗎? 白目店員說喜歡,健太就伸出手和她握手,我在旁邊把他們的手揮開,然後大叫:浮気!浮気じゃん!

買到飲料的我們就離開那家店了

白目店員長得還算可愛,而且還是高中生,所以離開那家店之後幼稚鬼健太一直沾沾自喜

不過注重敬語的健太(請參考之前的文章XD)馬上說:搞什麼阿,17歲比我小耶,竟然一劈頭就是タメ口(台湾人だよ。)

健太後來坦承,問她喜不喜歡日本是故意的,因為突然和人家握手很怪,所以對方說喜歡再握手比較自然,心機還真重耶!!

然後健太就一直在那邊自high:女子高生,女子高生耶~讓我不禁在旁邊吐槽他,根本就是老頭嘛!!!="=

 

第二次算是搭訕嗎? 不知道算不算就是了

我和健太中途一度吵架,健太負氣跑到樓下上網

事後我才聽他說,那時候坐在他旁邊的女生一直故意在他面前玩手機,手機開開關關的,是希望健太問她手機號碼嗎? ="=

後來那女生先離開了,但螢幕上留著大大的她剛剛登入的電子信箱,一般使用公用電腦應該不會留著這樣就離開吧

愛耍嘴皮的健太故意說他已經記住她的信箱了,我聽了也是冷冷的補一句:希望有痴漢看到她的信箱!!

那女生的信箱我也記起來了,真想在這邊公佈XDD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日本人在台灣還真受歡迎,健太要是明年來台灣我要看緊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