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怪夢,夢中我和男友,還有小栗旬情侶是好朋友(但夢中小栗旬的女友不是山田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夢中的男友一開始好像是瑛太(健太我對不起你阿...囧,我應該是咻咻廣告看太多了,後來又變成健太)

男友突然說愛上小栗旬的女友了,我大怒~激怒

夢理好像我們都是大學生,所以我故意坐在男友和那女生旁邊,要讓他們良心不安

後來小栗旬傳簡訊給我,說我們好好談談吧

健太也傳一張紙條給我,莫名其妙的說:你不要生氣,我可以把我做的背生字卡全部送給你(誰要背生字卡阿ガマン)

我打算很生氣的回他說:像你這種不遵守約定的人做的生字卡我也不想要!再見!

 

夢中雖然被小栗旬告白:我們交往吧恥ずかしい

雖然只是夢,但夢到健太浮氣還是很生氣呀!!

等一下跟健太抗議好了XDDD (真實健太說:我什麼都沒做呀!!)

 

怪夢女王的怪夢劇場,以上!!

 

補充:剛剛跟健太抱怨,結果健太說:我什麼都沒做耶!!妳作夢的時候,我正在郵局辛苦的打工耶!!

哈哈~~~

因為我一直提,健太後來還為了夢裡的他跟我道歉哈~

他說そんなことしないから、心配し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